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拜金》為錢脫衣引起熱議 盤點好萊塢大咖情色歷史


好萊塢巨星都有不堪回首的「黑歷史」。近期上映的《失落謎城》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就曾當過「脫衣舞男」。還有包括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麥特勒布朗(Matt LeBlanc)、大衛杜考夫尼(David Duchovny)以及西蒙雷克斯(Simon Rex)!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將於本周五全台上映,片中的無止盡”賣可樂”和影史破天荒多人纏繞交媾,成為熱議重點。隨著上映宣傳,男女主角也深受關注,兩人的身材與演技皆獲得正面評價,更有眼尖網友發現,片中更找來不少東歐AV女星客串演出。其實,隨著時代的演變,情色電影早就不再是討論禁忌,演員更因為話題操作水漲船高。以下就來盤點,在演藝圈成名的路上,有哪些名人曾經參與過色情行業的工作。

誰沒有過去?好萊塢巨星都有不堪回首的「黑歷史」。近期上映的《失落謎城》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就曾當過「脫衣舞男」。還有包括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麥特勒布朗(Matt LeBlanc)、大衛杜考夫尼(David Duchovny)以及西蒙雷克斯(Simon Rex)!

席維斯史特龍在未成名前,1970年時曾以200美元的片酬,演出他的影壇處女作《在凱蒂與史達的家裡開趴》(The Party at Kitty and Stud's)。這是部微色情電影,裡面有「女女戀」、「多P」。1976年史特龍因《洛基》獲得奧斯卡提名後,電影還改名爲《義大利種馬》(The Italian Stallion),這是取材《洛基》裡男主角綽號。史特龍接受訪問時說,他流落紐約街頭,在生活所逼的情況下接拍。「當時只有接拍電影,或是去搶劫兩個選項,我別無選擇。結果,我花兩天時間拍攝、賺入200美元,終於可以不用睡車站。」

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 成為第一線當紅女星前,19歲時曾拍過色情電影,而她成名後,試圖掩蓋這段過去,想買回版權阻止發行,並且對攝影師採取法律行動,只可惜影片仍流傳至網路上。希望當年卡姐沒有花太多錢買回版權,很顯然多年過去,大眾觀念改變,在近期的電影中,女星露點早已稀鬆平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