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超巨大不明神秘物體現身 還會把人吸上去


繼「不好的神秘事件指的是什麼?」之後要告訴觀眾「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一朵巨大的雲竟降下類似鑰匙的利器殺死人,主角漸漸發現那朵雲裡似乎隱藏著超大秘密,速度超快,於是試圖想把畫面拍下來,這樣的挑釁舉動竟觸發一連串驚悚事件.....

環球影業將於8月12日暑假強檔推出由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登皮爾全新編導的恐怖史詩片《不!》,喬登皮爾以2017年《逃出絕命鎮》及2019年《我們》這兩恐怖片,顛覆並重新定義了現代恐怖新經典,2022年他以全新的大眾文化噩夢,重新想像今夏規模最龐大的恐怖片。

編導喬登皮爾在這部電影中和奧斯卡獎得主丹尼爾卡盧亞(《逃出絕命鎮》、《猶大與黑色彌賽亞》)再度合作,另外還有琪琪帕瑪(《舞孃騙很大》、《巴黎應召日記》)和奧斯卡獎提名史蒂芬元(《夢想之地》、《玉子》)加入,飾演位於加州內陸一座荒涼小鎮的居民,他們目擊了一場令人不安及不寒而慄的詭異發現。《不!》一片的演員陣容還包括邁可溫考特(《驚悚大師:希區考克》、HBO影集《西方極樂園》)以及布蘭登皮雷亞(Netflix影集《先見之明》、《美國暴動》)。

不!》於6月9日釋出最新預告,繼「不好的神秘事件指的是什麼?」之後要告訴觀眾「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一朵巨大的雲竟降下類似鑰匙的利器殺死人,主角漸漸發現那朵雲裡似乎隱藏著超大秘密,速度超快,於是試圖想把畫面拍下來,這樣的挑釁舉動竟觸發一連串驚悚事件,開始一步步越來越靠近也引起大眾注意,人們紛紛好奇看向天空,但只要你不盯著看,就不會被吸上去,究竟神秘的雲朵為何會出現在這裡?想要的又是甚麼?邀請觀眾進戲院一同揭曉。

最新預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