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新一季《PUIPUI天竺鼠車車 新系列》2022年秋天強勢回歸


木棉花國際於今天(5/31)宣布正式代理《PUIPUI天竺鼠車車 新系列》,並擁有影像發行權及亞洲(含東南亞地區)商品授權,不論大人或小孩都抵擋不了的魅力,將在今年秋季繼續帶給大家超可愛的動畫短片,詳細製作團隊播映資訊將陸續公開!

超療癒的短篇逐格動畫《PUIPUI天竺鼠車車》預計於2022年秋天強勢回歸!動畫代理商木棉花國際於今天(5/31)宣布正式代理《PUIPUI天竺鼠車車 新系列》,並擁有影像發行權及亞洲(含東南亞地區)商品授權,不論大人或小孩都抵擋不了的魅力,將在今年秋季繼續帶給大家超可愛的動畫短片,詳細製作團隊播映資訊將陸續公開!

憑著毛茸茸的外型、無厘頭卻發人省思的劇情及高品質的羊毛氈製作動畫,於2021年旋風襲捲各大社群,不僅成為當年YouTube台灣熱門影片排行榜冠軍,於第一季播映完畢後軟萌的形象深植人心,人氣與熱度持續不減!有許多聯名商品及活動的推出,近期與「樂天棒球隊」聯名合作推出了周邊商品、「錶非表」合作了手工羊毛氈的手錶,並於本月初開展了天竺鼠車車快閃店,而引頸期盼的新系列消息終於釋出,車車的粉絲們抓好你的行囊準備今年秋季再次搭上天竺鼠車車這股旋風吧!

《PUIPUI天竺鼠車車快閃店》資訊

● 日期:2022/05/18~06/12

● 地點:大直ATT e Life 1樓新娛樂動漫特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本日焦點-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