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犯罪都市2》全韓國預售票占比 超越《奇異博士》兩倍之多


《犯罪都市2》未演先轟動,在韓國近期因疫情而票房未恢復過去水準的情況下,《犯罪都市2》的驚人預售成績遠超出預期,以在上映前兩天的今天16日上午9點半為基準,《犯罪城市2》預售量為11萬2623張,占全韓國預售票的62.4%,比起《奇異博士》的25.2%的預售占比整整多出兩倍!

犯罪動作痛快鉅獻《犯罪都市2》將於本週五5月20日(五)在臺上映!韓國則將於本週三上映,正式上映前,《犯罪都市2》在韓國就已經創下許多驚人紀錄,《犯罪都市2》不僅刷新2019年電影《寄生上流》以來,韓國電影最高預售票的新紀錄,更在韓國三大影院售票網站都拿下電影預售第一的成績!

犯罪都市2》未演先轟動,在韓國近期因疫情而票房未恢復過去水準的情況下,《犯罪都市2》的驚人預售成績遠超出預期,以在上映前兩天的今天16日上午9點半為基準,《犯罪城市2》預售量為11萬2623張,占全韓國預售票的62.4%,比起《奇異博士》的25.2%的預售占比整整多出兩倍!並打敗在疫情期間擁有最高預售量的2020年韓影《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上映前兩天9萬7836張的紀錄;也比疫情期間締造韓影最高票房紀錄的《魔鬼對決》上映前兩天的4萬3361張,整整高出2.5 倍,甚至遠遠超越《白頭山》、《極限逃生》等賣座韓片的上映前兩天預售數字,這是繼2019年締造千萬觀影人次紀錄的《寄生上流》之後,韓國電影最高的預售紀錄,也讓《犯罪都市2》的上映更倍受關注!

犯罪都市2》描述掃蕩加里峰洞任務後過了4年,衿川刑警隊前往越南引渡逃走的嫌犯。「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 飾)和全日萬組長(崔貴華 飾)發現在當地的嫌犯十分可疑,得知其背後有個凶惡殘暴的主使者姜海相(孫錫求 飾)。馬錫道和衿川刑警隊奔走於韓國和越南兩地,開始緝捕史上最壞的傢伙姜海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