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月光騎士》大結局引網友瘋狂討論 埃及人神大戰高潮迭起


《月光騎士》於本週邁入完結篇,史蒂芬和馬克在墜入冥河之後正視自己的創傷,從另一個世界再度返回埃及,一起對抗伊森霍克飾演的反派邪教首領「哈羅」。於此同時,他們代表的月神孔蘇與審判女神阿米特也在埃及進行火光四射的雙神對決,不僅讓觀眾飽覽埃及的異國風光,動作特效更是精彩奪目,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刺激緊張的大對決場面也讓《月光騎士》在最終集進入劇情高潮。

漫威影集《月光騎士》日前迎來精彩大結局,奧斯卡伊薩克在片中不僅要成為月神孔蘇的化身「月光騎士」,更要一人分飾二角-溫文儒雅的禮品店職員「史蒂芬」以及傭兵戰士 「馬克 」,完結篇中更有不少精彩動作戲,日前受訪時也爽喊還想要再演,「我特別喜歡史蒂芬這個角色,他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一個人,如果可以推出非常有趣的故事線,我很樂意再度扮演這個角色」。

月光騎士》於本週邁入完結篇,史蒂芬和馬克在墜入冥河之後正視自己的創傷,從另一個世界再度返回埃及,一起對抗伊森霍克飾演的反派邪教首領「哈羅」。於此同時,他們代表的月神孔蘇與審判女神阿米特也在埃及進行火光四射的雙神對決,不僅讓觀眾飽覽埃及的異國風光,動作特效更是精彩奪目,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刺激緊張的大對決場面也讓《月光騎士》在最終集進入劇情高潮。

不僅如此,《月光騎士》第六集還有非常驚人的片尾彩蛋。在馬克、史蒂芬攜手想要遠離諸神大戰的種種混亂回歸平凡生活,似乎也象徵著主角具有的解離性身分疾患正在慢慢痊癒中,未料月神孔蘇仍有代理人,最後就在影迷「竟然是他?」的驚呼聲中結束該集,也讓網友相當好奇未來是否還會推出第二季。

奧斯卡伊薩克也曾坦言自己是漫威粉絲,也很高興能夠成為全新英雄「月光騎士」,但更吸引他的是故事不僅有漫威一貫緊張刺激的動作特效,更深入關懷精神疾病,讓他認為這根本就是「療癒系」英雄,因此覺得這故事非常有深度。飾演反派角色的伊森霍克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目前沒聽到任何關於第二季的計畫,但如果有相關規劃的話自己很願意回歸,並開心表示:「如果大家很享受並且喜歡《月光騎士》這部作品,那我想第一季可說是一個非常棒的起源作品,值得發展出更多精彩故事。」

月光騎士》故事敘述溫文儒雅的禮品店職員史蒂芬葛蘭特,某天開始受記憶斷片及時常閃過他人記憶而困擾不堪,這個症狀使得他不可控制地切換於自己創造出的不同人格之間,史蒂芬也因而發現自己患有多重人格障礙,並與傭兵馬克史貝特共享身體。當史蒂芬和馬克的敵人找上門,兩人必須協力控制本身的複雜多重人格,同時直搗埃及諸神致命之戰的神祕核心。

月光騎士》由奧斯卡伊薩克、伊森霍克、梅卡拉美維領銜主演。凱文費吉擔任執行製作人,穆罕默德迪亞布、賈斯汀班森、亞倫穆赫德執導,首席編劇是傑瑞米史列特。《月光騎士》共6集已在Disney+全數上線。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