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燒腦懸疑劇《迷網追兇》迎向精彩最終章,解開幽靈與時間之謎


《迷網追兇》即將迎來精彩大結局,隨著最新劇集中逐揭露「幽靈」和連續殺人犯「金馬鹿」的真實身分,一直冷靜而沉默寡言的「金世河」面對一次次的致命抉擇,逐漸瀕臨崩潰邊緣,除了神展開的劇情發展之外,四位主角間劍拔弩張的角力將會如何收尾,將於最終章揭曉。

驚悚懸疑的《迷網追兇》即將迎來精彩大結局,隨著最新劇集中逐揭露「幽靈」和連續殺人犯「金馬鹿」的真實身分,一直冷靜而沉默寡言的「金世河」面對一次次的致命抉擇,逐漸瀕臨崩潰邊緣,除了神展開的劇情發展之外,四位主角間劍拔弩張的角力將會如何收尾,將於最終章揭曉。

熱播中漫威影集《月光騎士》上週播出第三集,觀眾驚訝發現與史蒂芬爭奪身體主導權的似乎不只馬克一個人格,全新人格的黑暗暴力程度甚至不亞於馬克,面對逐漸染紅的雙手、以及身處眾神之戰的兩難與混亂,史蒂芬將如何伸張自己心中的「正義」?

Disney+ 也於今日釋出全新概念海報,海報中推進劇情發展的關鍵物品讓觀眾在欣賞最新集數前,回味上週劇情細節,一起期待這週《月光騎士》將會迎來怎樣的無盡混亂。討論度同樣持續居高不下的漫威作品《驚奇少女》也於今日公開全新主視覺海報,海報中繽紛的色彩演繹了這位巴基斯坦裔少女對打擊犯罪的滿腔熱血,也令粉絲期待這位年僅16歲的女孩將如何憑藉一己之力打進宏大漫威宇宙。

此外,Disney+也於本周公布全新韓劇《由零開始愛上你》,以台灣人再熟悉不過的「羽球」為創作題材,並在4月27日播出前搶先釋出最新劇照,邀請觀眾一起期待兩位有著天壤之別的運動選手將如何在最青春燦爛的25歲創造出他們專屬的燦爛瞬間;熱播中獵奇愛情喜劇《瘋狂愛上你》也同步釋出全新劇照,霸道總裁與溫柔秘書看似終將修成正果,盧高鎮被推落神壇的瞬間卻似乎悄然將至,真正的幕後推手也在最新一集中呼之欲出。

此外,Star也將推出兩部原創電影,藝術家和運動員擦出的校園愛情故事《悸動》,以及始於公關危機的戀愛篇章《幕前情人》紛紛釋出最新劇照;擁有華麗卡司陣容的真人實境秀《極島森林》、和以街頭球鞋次文化為背景的《球鞋奇緣》也公開最新預告,釋出精彩作品看點,邀請觀眾期待Disney+即將帶來的眾多優質內容。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