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霸四周《咒》全台票房破1.5億 導演線上解答大揭秘


導演柯孟融答謝影迷對《咒》的支持,特地拍攝影片解答大家對電影的疑問,包含「朵朵最後有活下來嗎?」、「佛母的臉為什麼是長這樣?」一共募集超過上百個問題,影迷的踴躍程度也讓導演意想不到。

蟬聯四連霸全台票房冠軍寶座的電影《》,上映邁入第四周,全台票房衝破1.5億。導演柯孟融答謝影迷對《》的支持,特地拍攝影片解答大家對電影的疑問,包含「朵朵最後有活下來嗎?」、「佛母的臉為什麼是長這樣?」一共募集超過上百個問題,影迷的踴躍程度也讓導演意想不到。導演柯孟融表示:「最完整的觀影體驗只能在戲院感受得到,希望還沒看過的朋友,趁還在上映的時候趕緊進戲院體驗大銀幕的《》。」

導演柯孟融也替仍在觀望中、害怕的觀眾打預防針:「電影裡面比較少會跳出來嚇你的地方,即使要跳出來的時候也會預先警告大家,所以那邊要記得眼睛閉閉就可以躲過,我自己認為《》還是一個蠻感人的電影啦!」近日網路上陸續釋出的《》刪減片段,也深受影迷喜愛,特別是「官將首篇」吸引上千則網友留言,直呼:「超級精彩、壓迫感超重!」,有影迷更是每天晚上守在官方社群,一定要看完最新刪減影片才肯入睡,還大讚:「怎麼連刪減影片都這麼好看!」

英國國際電影雜誌《Screendaily》最新報導指出,《》是目前2022年亞洲最火紅賣座的三部恐怖片之一,另外兩部為越南的《祖怨》、泰國的《淒厲人僧3》,尤其《》上映至今票房不斷增漲,已是今年台灣最賣座國片。報導中也分析指出,以傳統民間傳說為賣點的恐怖片,在亞洲特別能引起觀眾共鳴,除了吸引當地觀眾,還有機會跨越國界語言,吸引全球觀眾關注。

問鼎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全台熱映中!《》由柯孟融導演執導,演員蔡亘晏、高英軒、林敬倫、阿Q、黃歆庭聯合驚嚇演出。劇情描述若男和朋友組成影像團隊,六年前闖入邪教儀式中的禁地,觸怒了沈睡的邪靈,所有人接二連三離奇死於非命。《》使用大量互動橋段,讓觀眾身歷其境,跟著主角若男重回禁地找出詛咒的秘密。

導演柯孟融QA揭秘

本日焦點-20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