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梅爾吉勃遜《玩命獵殺》負傷上陣 柯爾豪瑟激情床戰波多黎各小姐


柯爾豪瑟不僅白天上演軍事交易,晚上更化身性愛機器,與曾獲得「波多黎各環球小姐」美譽的琪拉雅奧蒂嘉(Kiara Liz),有多場血脈賁張的香豔性愛場景。作為首度進軍好萊塢的作品,琪拉也毫不扭捏地全裸床戰男主角,水滴美胸、蜜桃翹臀透過大銀幕一覽無疑,為這部槍砲彈藥、叢林飛車、酒池肉林、性愛歡愉,驚險刺激一應俱全的作品更添看點。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以1989年巴拿馬動盪政局為背景的政治動作驚悚片《玩命獵殺》(Panama),即將在本週五(4/8)於全台火爆上映。本片由《快克殺手》(Crank)導演馬克奈維代(Mark Neveldine)執導,並找來奧斯卡得主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與《全面攻佔:倒數救援》(Olympus Has Fallen)男星柯爾豪瑟(Cole Hauser)領銜主演。

雖然梅爾在開拍前五天,因為划槳事件傷到肩膀,卻他還是堅持來拍攝現場,並在沒有替身的情況下,完成所有打鬥動作場景,相當敬業。不僅如此,他除了現身更獻「聲」,透過逗趣旁白,對片中正在發生的事件,口述推動劇情,每次獻「聲」都搶盡柯爾風采。

值得一提的是,柯爾在片中也有亮眼表現,不僅白天上演軍事交易,晚上更化身性愛機器,與曾獲得「波多黎各環球小姐」美譽的琪拉雅奧蒂嘉(Kiara Liz),有多場血脈賁張的香豔性愛場景。作為首度進軍好萊塢的作品,琪拉也毫不扭捏地全裸床戰男主角,水滴美胸、蜜桃翹臀透過大銀幕一覽無疑,為這部槍砲彈藥、叢林飛車、酒池肉林、性愛歡愉,驚險刺激一應俱全的作品更添看點。

巴拿馬動盪政局搬大銀幕 梅爾吉勃遜《玩命獵殺》現身更獻「聲」

快克殺手》導演馬克奈維代,帶著火爆政治動作驚悚片《玩命獵殺》強勢回歸。在陸續與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等動作男星合作之後,這回他攜手「傳奇動作巨星」梅爾吉勃遜,呈現這部年度必看動作強片。梅爾這回詮釋海軍陸戰隊前指揮官,片中派遣柯爾豪瑟的角色前往巴拿馬進行一項軍火交易,沒想到兩人卻因此捲入該國的火爆政治衝突,讓他們必須堅持活著回家。對於將80年代真實事件搬上大銀幕,導演表示:「1989 年那時候,我還在就讀高中,我喜歡80年代,就思考為什麼不拍出一部有趣的80年代動作片,在處理黑暗主題的同時,也表現出那個時期的一些活力。」這也讓導演花費許多時間,去觀看1989年巴拿馬的相關歷史影像。

尤其導演找來梅爾吉勃遜領銜主演,也大讚梅爾為電影增色不少:「他有很多關於加強對話的想法,讓劇組玩得非常開心,也讓拍攝變得相對輕鬆許多。」尤其梅爾在開拍前五天,因為划槳事件而傷到肩膀,但他卻依然堅持到現場拍攝,更在沒有替身的情況下,完成所有的打鬥動作場面,讓導演直呼他真的超敬業:「當我們需要他時,他就在那裡!」不僅如此,雖然梅爾的角色個性易怒,卻總是能在關鍵時刻充分展現幽默風趣。他在片中不僅現身更獻「聲」,透過由他主述的逗趣旁白話外音,對片中正在發生的事件,口述進行劇情推動,每次獻「聲」都搶盡柯爾豪瑟的風采。

柯爾豪瑟《玩命獵殺》白天上演軍事交易 晚上化身性愛機器

另一方面,在《玩命獵殺》飾演前海軍陸戰隊員的柯爾豪瑟,片中利用他的男子氣概、令人生畏的咆哮,以及毫不費力的體能,為這部電影更添硬漢氣息。尤其他在片中一抵達巴拿馬,就遇到一群美麗且穿著暴露的女性,讓他感到賞心悅目之餘,也邂逅曾贏得「波多黎各環球小姐」美譽的琪拉雅奧蒂嘉,她所飾演的神秘女性。琪拉將在片中施展美人計誘惑柯爾,甚至毫不扭捏地跟柯爾全裸床戰,美胸翹臀透過大銀幕一覽無疑,多場香豔刺激的血脈賁張性愛場景,也將震撼全場觀眾。

這也是琪拉這位拉丁女星在好萊塢的首度亮相,她對自己的角色形象表示:「這個角色試圖逃離可怕的命運,於是從哥倫比亞來到巴拿馬,她學會用身體作為籌碼,希望能夠過上更好的生活。」首度亮相就震撼全場的她,也獲得導演肯定:「琪拉是天生的演員,她從試鏡就感覺非常真實,讓我們忍不住選擇她來演出。科爾對她來說,也是一個讓人信服的合作夥伴,並在片中利用她的新鮮感,作為男主角因為遇到她,而陷入到巴拿馬這個新世界的一種方式。」

這部由《快克殺手》導演執導,並由梅爾吉勃遜與柯爾豪瑟領銜主演的政治動作驚悚片《玩命獵殺》,即將在本週五(4/8)於全台火爆上映。本片劇情描述1989年,距離美國入侵巴拿馬還有六個月。無法走出喪妻傷痛的前海軍陸戰隊員貝克(柯爾豪瑟飾演),被前任指揮官史達克(梅爾吉勃遜飾演)派去巴拿馬進行臥底行動,必須跟難以信任的賣家交涉,完成一項價值連城的軍事交易。在這場混亂的內戰當中,即使有史達克作為後盾,貝克仍須使出渾身解數,擊潰來路不明的刺客、與神秘的美女烈火激情,並和敵軍談判以完成任務。貝克必須不顧一切地堅持下去,只希望能夠活著回家…。

本日焦點-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