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咒》蟬聯三週全台票房冠軍 總票房破1.3億


昨天釋出第一支「不要想篇」,因為自從《咒》上映以來,許多經典對白變成迷因來源,其中「不要想」更是大家最愛用的一句話。接下來連續四天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刪減映片釋出,更有意想不到的彩蛋即將出現。

本週春節檔期四天連假,票房冠軍仍由《》拿下寶座,已經邁向第三週,全台票房突破1.3億,全台觀影人次突破45萬大關。導演柯孟融感受到影迷對《》的支持,特地製作沒有放進本片裡的漏網畫面,不論觀眾有沒有看過《》也可以從這刪減內容一探《》的神秘力量。

昨天釋出第一支「不要想篇」,因為自從《》上映以來,許多經典對白變成迷因來源,其中「不要想」更是大家最愛用的一句話。接下來連續四天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刪減映片釋出,更有意想不到的彩蛋即將出現。

》的熱潮不減反增,甚至在拍賣網站出現「陪看《》」的服務,的確因為《》的恐怖口碑讓人又想看又不敢看,於是在知名拍賣網站有人願意專程陪看。對此導演柯孟融表示沒想過會造成這樣的現象,不過有想過接下來怎麼讓不敢看的觀眾願意進戲院看,還在想怎麼做比較好。

問鼎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全台熱映中!《》由柯孟融導演執導,演員蔡亘晏、高英軒、林敬倫、阿Q、黃歆庭聯合驚嚇演出。劇情描述若男和朋友組成影像團隊,六年前闖入邪教儀式中的禁地,觸怒了沈睡的邪靈,所有人接二連三離奇死於非命。《》使用大量互動橋段,讓觀眾身歷其境,跟著主角若男重回禁地找出詛咒的秘密。更多詳情請上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ncantationfilm2021

本日焦點-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