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BL台劇《正負之間》四位高顏值男主角湊雙CP 各式害羞瞬間即將上線


「鄭傅CP」甜蜜的互動,令人臉紅心跳,最後鄭則守獻上深情喊話:「我就覺得很多事情,只想要你這個兄弟陪我一起…」全新預告亦大量放送雙CP的各種害羞時刻,包含貼心餵食、浪漫仙女棒、心動壁咚、以及令人臉紅的共枕,讓即將來臨的春天,更加令人期待!

由新生代高顏值演員林上豪、石承鎬、鄭齊磊、李見騰主演的原創BL台劇《正負之間》即將於4月15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在今日釋出的全新預告中(https://youtu.be/FHgDZ6EZJEE),彼此以兄弟互稱的「鄭傅CP」鄭則守與傅理躬,在擁護這份兄弟情長達二十年後,竟悄悄地萌生超越友誼的情愫,當鄭則守幫傅理躬抓癢時,調皮的傅理躬故意捉弄他:「左邊一點、右邊一點…」鄭則守故意鬧脾氣甜笑喊:「不要得寸進尺把我當佣人使喚喔…」。

「鄭傅CP」甜蜜的互動,令人臉紅心跳,最後鄭則守獻上深情喊話:「我就覺得很多事情,只想要你這個兄弟陪我一起…」全新預告亦大量放送雙CP的各種害羞時刻,包含貼心餵食、浪漫仙女棒、心動壁咚、以及令人臉紅的共枕,讓即將來臨的春天,更加令人期待!《正負之間》將於4月15日起,每周五中午台日同步上線更新最新一集,台灣地區獨家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日本地區將於Rakuten TV、Video Market同步播出。

另一方面,《正負之間》副CP「加簡CP」是白天上班的老式洗衣店老闆簡英澤,與晚上五光十色的酒吧萬人迷bartender加藤勇氣,黑夜的與白天界線,讓近在咫尺的兩人,有著最遙遠的距離,然而,「鄭傅CP」成為了突破兩人界線的開端,日與夜的命定交錯終於來臨,四位主角互相交織的際遇,愛情與友情的交叉點,將雙雙萌芽浪漫的愛戀。

《正負之間》由文化內容策進院與日本的Rakuten Group、SPO Entertainment、Video Market,以及台灣CATCHPLAY跨平台國際合製合拍,故事描述鄭則守(林上豪 飾)與傅理躬(石承鎬 飾)一路從小學、國中、高中、大學到踏入社會一直都是伴隨在彼此身邊的好兄弟,如今既是律師事務所的同事、也是住在對面的室友。然而,維持22年的友情平衡意外動搖,這兩個原本處於天秤兩端的對等存在開始傾斜,悸動的心往彼端逐漸滑去,一發不可收拾...。

關於本劇的最新消息,敬請鎖定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lusandminusofficial)、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lus_and_minus.official)以及Twitter(https://twitter.com/plusminus2022)。

最新預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