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22金馬奇幻影展最寵觀眾 送出超過萬件好禮饗影迷


為感謝影迷的熱情支持,金馬奇幻影展今年將送出一萬多份好禮,有台中知名手搖品牌老賴茶棧飲品、AIWA日本愛華耳機及喇叭商品、樂檸漢堡早餐,還有全家便利商店Let's Café系列商品、myVideo「7天豪華月租免費看序號卡」。

金馬奇幻影展今年推出的14款限量紀念商品,包括以暢銷單品推出聯名款的服飾品牌50%紀念T-Shirt、連續七年合作的AQUAGEN聯名訂製氣泡水,以及女裝品牌QUEEN SHOP再度打造繽紛奇幻襪。台南在地的合成帆布行則是首度製作票券套,全球知名過濾設備製造商旭然國際旗下子公司「旭雅生活」再度設計和生產口罩,讓防疫兼具質感!

首次攜手金馬奇幻影展合作聯名商品的品牌,包含台灣運動品牌Fun Sport趣運動的按摩筋膜球、台灣香氛品牌Lilla Fé護唇膏、台灣匠人打造聯名融蠟燈品牌USERWATS、極富台灣味的禮品品牌來好茄芷袋,還有網路熱銷的知名生活風格品牌窩在家法蘭絨地墊、宜蘭知名梅花鹿生態園區斑比山丘的啤酒杯。此外,「女人我最大」節目的時尚達人李佑群,也參與品牌「41度C」設計聯名蒸氣眼罩,還有藝人炎亞綸的自創品牌「火火選物」、簡沛恩與IBA世界甜點大賽冠軍楊嘉銘創立的「楊嘉明烘焙所」,分別推出蝴蝶濃心酥及KuchiKuchi 法式夾心餅乾讓觀眾一飽口福。

為感謝影迷的熱情支持,金馬奇幻影展今年將送出一萬多份好禮,有台中知名手搖品牌老賴茶棧飲品、AIWA日本愛華耳機及喇叭商品、樂檸漢堡早餐,還有全家便利商店Let's Café系列商品、myVideo「7天豪華月租免費看序號卡」。除此之外,影展特有的「天天送活動」,觀眾可憑當日票根於特定時間內領取Fami!ce全家霜淇淋1支。除了銷售一空的「滿場慶」會有贈獎活動,奇幻影展還有獨家「冷場慶」幽默地在購票最少的場次送上酷繽沙「人人有獎」。

2022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至17日在台北信義威秀與MUVIE CINEMAS舉辦,觀眾可於官網或影展期間現場購票,相關訊息請見官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