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音樂愛情故事《單戀原聲帶》3月23日浪漫上線


眾所矚目的浪漫音樂愛情故事《單戀原聲帶》終於將在今日正式上線,Disney+也釋出全新劇照和兩支30秒預告片,朴炯植含情脈脈的眼神、以及韓韶禧清新脫俗的靈性氣質讓觀眾迫不及待觀賞這段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青澀愛戀。

Disney+ 持續為觀眾帶來精彩韓國娛樂作品,眾所矚目的浪漫音樂愛情故事《單戀原聲帶》終於將在今日正式上線,Disney+也釋出全新劇照和兩支30秒預告片,朴炯植含情脈脈的眼神、以及韓韶禧清新脫俗的靈性氣質讓觀眾迫不及待觀賞這段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青澀愛戀。

此外,同樣將於今日上線的作品也包括熱播醫療劇《住院醫生》第五季、透過喜劇演繹自我探索過程的《單身醉族》第一季、以及充滿神祕科幻元素的《平行宇宙少年》第一季,並分別釋出主視覺海報,帶領觀眾一同享受多元豐富的娛樂內容。另外,由「偵探小說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尼羅河謀殺案》將於近日登上Disney+,以嫌疑犯之間的愛恨情仇在尼羅河上交織出精彩刺激的懸疑故事。

全新星際大戰作品《歐比王肯諾比》也將在5月25日上線,呼籲星戰粉絲一起期待肯諾比如何面對帝國勢力的無情追殺;漫威影業全新原創影集《驚奇少女》將展現自澤西市的穆斯林裔美籍少女披上英雄戰袍,蛻變成自己最景仰的超級英雄成員之一。

Disney+ 熱播韓劇也持續更新中,並釋出全新劇照:獵奇愛情喜劇《瘋狂愛上你》天才數學講師盧高鎮已露出真面目,還被蒙在鼓裡的「未婚妻」李晨阿究竟會繼續被盧高鎮折磨,還是兩人之間的曖昧情愫早已悄悄萌芽?驚悚燒腦的《迷網追兇》中,看似毫無破綻的「幽靈」開始顯現出細微卻可能致命的弱點,而管理局也終於決定孤注一擲,決意執行縝密的搜捕計畫將幽靈一舉拿下,他們到底是否能夠在24年後成功逮捕幽靈?

「默默守護你」預告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