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漫威影業《月光騎士》將在3月30日獨家於Disney+上線


《月光騎士》故事跟隨著史蒂芬・葛蘭特展開,他原本是一位個性溫和的禮品店職員,但是卻開始發生突如其來的斷片,並深受一個來自別人的記憶所困擾。史蒂芬發現自己患有多重人格障礙,並與傭兵馬克・史貝克特共享一個身體。

漫威影業全新影集《月光騎士》稍早於好萊塢舉辦上映特別活動,領銜主演此部作品的奧斯卡伊薩克伊森霍克、梅卡拉美維,以及更多卡司包含Antonia Salib、Ann Akinjirin、David Ganly、Sofia Danu、 Karim El Hakim、Fernanda Andrade、Shaun Scott、Rey Lucas和Diana Bermudez,加入導演穆罕默德迪亞布(Mohamed Diab)、賈斯汀班森(Justin Benson)、亞倫穆赫德(Aaron Moorhead),首席編劇傑瑞米史列特(Jeremy Slater)、執行製作人凱文費吉(Kevin Feige),一同在這場特別的上映活動走上紅毯。《月光騎士》將在3月30日正式於Disney+獨家上線。

月光騎士》故事跟隨著史蒂芬・葛蘭特展開,他原本是一位個性溫和的禮品店職員,但是卻開始發生突如其來的斷片,並深受一個來自別人的記憶所困擾。史蒂芬發現自己患有多重人格障礙,並與傭兵馬克・史貝克特共享一個身體;然而,當史蒂芬與馬克的敵人開始找上門來,兩人必須一起協力駕馭複雜的多重人格,同時直搗埃及諸神的致命神秘核心。

漫威影業《月光騎士》由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伊森霍克(Ethan Hawke)、梅卡拉美維(May Calamawy)領銜主演。凱文費吉(Kevin Feige)、 路易斯斯波西托(Louis D’Esposito)、維多利亞阿隆索(Victoria Alonso)、葛蘭特柯蒂斯(Grant Curtis)、布拉德溫德鮑姆(Brad Winderbaum)、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穆罕默德迪亞布(Mohamed Diab)以及傑瑞米史列特(Jeremy Slater)擔任執行製作人,崔佛華森(Trevor Waterson)以及蕾貝卡克希(Rebecca Kirsch)擔任共同製作人。傑瑞米史列特(Jeremy Slater)為首席編劇。

月光騎士》即將於2022年3月30日於Disney+ 獨家開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