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吳念軒挑戰這任務全濕了 李沐「走心變臉」又笑又哭情緒崩潰


李沐則說:「因為《早餐》,所以有更多機會被大家看見,說實在的心裡有點擔心,不過我得到的回饋都很好,有很多人鼓勵我,我會繼續努力!」,廣告前導預告中,李沐從看似自信的堅強神情,開心玩著復古拍立得相機,興奮彈著貝斯,再到成為被加以妝點包裝的女明星,下一秒又出現臉上塗滿顏料的崩潰尖叫畫面....

吳念軒、李沐出道後人氣大漲,代言接連不斷,更成為時尚品牌的寵兒,日前獲ZIFRIEND零失敗保護貼青睞成為雙代言人,接連進棚拍攝品牌形象照與廣告。品牌方針對兩位成長之路及專長量身打造廣告概念,今日曝光首波廣告與第二波廣告的前導預告影片,兩位新生代演員擔任雙代言人相當稱職。

吳念軒拍攝代言廣告傳遞的精神是「無畏挑戰,才能讓自己成長」,挑戰任務包含滑板、打鼓、籃球、騎重機,身高185公分的吳念軒變換多種造型,帥度爆表;近期工作行程滿檔的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挑戰唱歌成功,這次廣告又要背起貝斯,大秀畫畫才藝,甚至挑戰一秒「走心變臉」,讓她直喊是大魔王等級難關:「最困難的是需要轉換很多情緒,廣告一開始是開心雀躍,中間在畫畫的時候,又必須突然尖叫、崩潰大哭,短時間情緒上的轉換對我來說比較大的挑戰。」

吳念軒為拍ZIFRIEND零失敗保護貼廣告,穿起霸氣西裝和酷帥皮衣等造型,僅僅在7小時內要展現滑板、打鼓、籃球、騎重機等4種才藝,運動神經不錯的吳念軒認為其中最困難的是打鼓,因為上次接觸爵士鼓已經是高中時代的事情,對自己表現求好心切的吳念軒還特別私下找了知名鼓手陳曼青惡補,廣告畫面中可看到他打起擅長的籃球行雲流水,玩起滑板有模有樣,最關鍵的打鼓動作流暢自然,帶起整支廣告的節奏感,也讓導演安竹間大讚敬業態度:「吳念軒真的很感人,為了短短的廣告拍攝,不但私下練習加強爵士鼓,當天拍攝他穿著緊身西裝打鼓,打到滿身大汗濕透,還自己主動要求再多拍幾次,充份感受到他金牛座的執著和努力!」廣告散發帥氣魅力,頗具男神接班人風範。

廣告中談到失敗經歷,吳念軒提起過去在電影《菠蘿蜜》演出馬來西亞僑生時,怎樣都練不好口音,慘被導演打槍無數次,心情一度陷入低潮,最後終於克服難關,被來自大馬的記者認證「口音純正」,甚至有觀眾問他是不是馬來西亞人,現在反而感謝失敗讓他成長,同時鼓勵粉絲:「雖然演員這個職業比較特別,但我和大家經歷失敗的心情是一樣的,我們只要想著怎麼進步,下次再遇到考驗的時候,就會變得更強壯。」並強調現在大家要煩惱的問題已經很多,若一些如貼手機貼膜的小事,能聰明選擇一次就零失敗搞定的工具,才能輕鬆把時間留給更重要的大事。和媽媽感情好的吳念軒更透露,已經和媽媽一起體驗過ZIFRIEND零失敗保護貼。透過全球專利的零失敗對位器輔助,隨便貼都成功,讓吳念軒開心地說:「和媽媽一起貼保護貼的經驗很有趣,看到我和媽媽都可以輕輕鬆鬆貼得這麼專業又完美,成就感滿滿!」

李沐代言ZIFRIEND零失敗保護貼裡的新品“隱視貼”,讓手機保護貼除了防刮防重擊外,還能完美防窺。她所拍攝的第二波廣告前導預告出爐,短短10秒讓人更好奇她想訴說的故事,導演安竹間坦言:「廣告的確是描寫李沐從出道以來"被看見"的成長歷程;她一出道沒多久就被封為怪物新人,瞬間受到各界關注,隨之而來的是巨大壓力,很心疼也很佩服她。收放自如的演技是她的強大才能,這支廣告會看見她盡情發揮實力。」

李沐則說:「因為《早餐》,所以有更多機會被大家看見,說實在的心裡有點擔心,不過我得到的回饋都很好,有很多人鼓勵我,我會繼續努力!」,廣告前導預告中,李沐從看似自信的堅強神情,開心玩著復古拍立得相機,興奮彈著貝斯,再到成為被加以妝點包裝的女明星,下一秒又出現臉上塗滿顏料的崩潰尖叫畫面,讓粉絲更加期待。李沐代言ZIFRIEND零失敗隱視貼廣告完整版將在3月29日下午6:00於Youtube頻道「Zifriend Taiwan 零失敗保護貼」正式上線。

吳念軒代言ZIFRIEND零失敗保護貼廣告完整版:

本日焦點-202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