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台上千學子散場腿軟蹲地問「邪教是不是真的?」


《咒》以第一人稱的拍攝手法讓觀眾化身主角李若男,觀影過程互動感強烈,不自覺就會沈浸其中,有高中生從頭到尾抱著身旁的人增加安全感,也有觀眾整個人捲縮在座位上遮眼不敢看,甚至嚇到狂踢椅子、腿軟站不起來。有學生出來緊張地問工作人員:「電影裡那些咒語、手勢到底是不是真的!」

挑戰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將在3月18日全台90家影城盛大上映,許多觀眾已經摩拳擦掌買好電影票,就是要搶在上映首日見證這部恐怖片神作。《》在媒體試片、特映活動後,不間斷的盛讚好評在各大網路社群平台廣傳,被狂推是「一定要進戲院看大銀幕的電影!」

昨日(16日)分散台北、新竹、台中三地,今日(17日)也來到高雄舉辦「同學壯膽場」,再吸引上千名學生相揪來看《》,一群同學看完電影激動地想即刻入教,紛紛拿出書包、鉛筆盒搶蓋電影中的邪教符號印章。

》以邪教題材營造出恐怖詭譎的氛圍,片中的特殊手勢與超洗腦咒語引起話題,昨在台北、新竹、台中分隔三地舉辦「同學壯膽場」,吸引千名學子排隊參加,觀影前有觀眾已將手勢、咒語記在腦海裡,等不及想入教。《》以第一人稱的拍攝手法讓觀眾化身主角李若男,觀影過程互動感強烈,不自覺就會沈浸其中,有高中生從頭到尾抱著身旁的人增加安全感,也有觀眾整個人捲縮在座位上遮眼不敢看,甚至嚇到狂踢椅子、腿軟站不起來。有學生出來緊張地問工作人員:「電影裡那些咒語、手勢到底是不是真的!」還有恐怖片愛好者認證:「《》是他此生看過所有恐怖片裡面最恐怖的!」

導演柯孟融籌備五年、劇本修改數十萬次,終於推出最新恐怖鉅作《》,電影將在本週五上映,他非常緊張,也很期待觀眾能看見這部非常特別、前衛的電影。導演柯孟融感謝一路上每位伸出援手的夥伴及單位,今日他也特別攜手監製楊旭奮、主演黃歆庭出席高雄首映會,與現場觀眾分享拍攝甘苦談也要向高雄市政府致謝,從製作拍攝期到行銷宣傳階段高雄市政府皆給予許多協助,導演柯孟融身為高雄人更是開心地說:「高雄真的很友善!今天我的家人都有來到現場,也想謝謝他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問鼎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由柯孟融導演執導,演員蔡亘晏、高英軒、林敬倫、阿Q、黃歆庭聯合驚嚇演出。劇情描述若男和朋友組成影像團隊,六年前闖入邪教儀式中的禁地,觸怒了沈睡的邪靈,所有人接二連三離奇死於非命。《》使用大量互動橋段,讓觀眾身歷其境,跟著主角若男重回禁地找出詛咒的秘密。

本日焦點-20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