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咒》首創八字輕觀眾搶先看引爆話題


昨天(9日)電影公司特別找人扮成法師與道士,現場立刻算八字,也讓觀眾爭相與法師們合影。除此之外,觀眾還可獲得一瓶艾草噴霧驅邪。

即將於3/18全台盛大上映年度鉅作《》,不怕觀眾搶先看到,特別首創「八字輕」搶先看活動,只要八字小於三兩七,就可一帶三呼朋引伴作伙壯膽看《》。果然訊息一公佈,立刻在網路引起爆發性討論,甚至被譽為年度最厲害行銷手法!昨天(9日)電影公司特別找人扮成法師與道士,現場立刻算八字,也讓觀眾爭相與法師們合影。除此之外,觀眾還可獲得一瓶艾草噴霧驅邪。

》自前導預告發佈後,就備受矚目,尤其在年輕觀眾族群裡造成討論話題,在中壢與台南兩地舉辦「八字輕」活動,現場超過一半都是高中生穿著制服前來參加,還有觀眾算出八字超重而感到遺憾,馬上在現場找八字輕的拜託幫忙。更讓人意外的是,兩場座位供不應求,全部五百張票不到半小時兌換完畢,現場排隊人潮洶湧,也讓導演柯孟融大吃一驚。有一個觀眾本身八字輕,在《》前導預告發布的時候就關注粉專,表示:「滿分十分的話,給《》高達九分的期待」,看到八字輕場活動的消息就馬上告訴朋友來陪看。」許多觀眾說會怕、但又超愛看,更有人蹺班特地排隊來看。

導演柯孟融原本想偷偷進場看觀眾反應,但看到滿場觀眾先吃下定心丸,籌備超過五年的作品即將面對觀眾,他期待能給予觀眾一部有別於過往恐怖片的觀影體驗。在電影放映結束時,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全場觀眾不但都沒離場,還全場自發性鼓掌,讓他感到既意外又受寵若驚。有觀眾看完大讚:「以為最恐怖的畫面都在預告片了,沒想到才不是!真的不是一般的恐怖片,壓迫感十足啊!」也有女學生馬上找導演分享:「沒想到有解謎的感覺,還有超級真實感的觀影過程也太特別了!想要再看第二遍。」更有觀眾驚呼:「爆米花不是買來吃的,是用來擋畫面,完全忘了要吃了。」甚至有觀眾說:「原來海報上寫問鼎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不是說假的,真的是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

問鼎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將於3月18日上映,本片由柯孟融導演執導,演員蔡亘晏、高英軒、林敬倫、阿Q、黃歆庭聯合驚嚇演出。劇情描述若男和朋友組成影像團隊,六年前闖入邪教儀式中的禁地,觸怒了沈睡的邪靈,所有人接二連三離奇死於非命。《》使用大量互動橋段,讓觀眾身歷其境,跟著主角若男重回禁地找出詛咒的秘密。電影《》開賣「搶先入教場」讓觀眾提前在大銀幕試膽,入場再贈送三款海報和邪門小禮,導演柯孟融和主演們也將出席映後。

本日焦點-202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