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咒》預告有壞壞 百萬網紅有感應


期待度爆表的電影《咒》,先前釋出每支預告皆討論度極高,觀眾紛紛敲碗表示等不及想看到電影啦!昨(23日)晚間終於發佈全新正式預告,揭開神秘宗教力量如何引人瘋狂,導致一發不可收拾。

期待度爆表的電影《》,先前釋出每支預告皆討論度極高,觀眾紛紛敲碗表示等不及想看到電影啦!昨(23日)晚間終於發佈全新正式預告,揭開神秘宗教力量如何引人瘋狂,導致一發不可收拾。

女主角蔡亘晏和片中女兒朵朵才住進新家,天花板就驚現不詳的「壞壞」,邪門指數無限飆升。被視為禁地的陰森秘道,牆上冒出超多隻鬼手,更是讓大家嚇破膽,百萬YouTuber這群人的董仔看到全身發毛,甚至覺得好像有人在摸她,知名網紅黃小愛則直呼:「《》將是全球最恐怖電影!」

》導演柯孟融籌備多年、挑戰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邀請實力派演員蔡亘晏、高英軒聯合驚嚇演出,更特別找來小小新演員黃歆庭,她的童言童語讓恐怖氛圍再添真實性。預告中透露女主角與男友(林敬倫飾演)因六年前觸犯了可怕的禁忌,導致周遭的人都發生了不幸,女兒朵朵也中邪般的莫名仰頭大叫,甚至指著天花板說:「有壞壞!」

為了解救女兒,蔡亘晏在醫院跪地、嘴裡狂唸咒語,身上寫滿符文,並坦言自己:「不是一個好媽媽」各種詭異行徑與貼近現實生活的恐怖情節,要喚醒觀眾內心深處最極致的恐懼。導演柯孟融日前飛往泰國製作音效也狂遇靈異事件,原本只有單純女聲的片尾曲,仔細聽竟發現有低沈男聲跟著哼唱。最毛的是,片尾曲檔案從工作台算出來,真的只有乾淨的女聲。但只要一播放就會出現男聲,導演柯孟融嚇得趕緊檢查所有從台灣帶去的檔案,都沒發現任何異狀:「連入行三十年的泰國混音師也不知道為什麼。」

知名網紅黃小愛看完預告直接起雞皮疙瘩、手汗直冒:「我覺得《》蠻厲害,結合台灣的傳統文化,感覺是邪教元素,它會是全球最恐怖的電影!」百萬YouTuber這群人的董仔看完《》預告也被逼出各種生理反應,不僅頭皮發麻,還覺得背後毛毛的像有人在摸她:「很怕這種跟自己生活很接近的故事,如果大家平常壓力太大的話,非常值得進電影院被嚇。」這群人的木星觀看過程中更是心跳加快直呼:「很衝擊!期待大家3/18進電影院一起感受,很像發生在你我的身邊喔!」《》最新「膜拜版」海報也曝光,就連日本AV女優小澤瑪麗亞也忍不住在社群分享轉發。

問鼎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將於3月18日上映,本片由柯孟融導演執導,演員蔡亘晏、高英軒、林敬倫、阿Q、黃歆庭聯合驚嚇演出。劇情描述若男和朋友組成影像團隊,六年前闖入邪教儀式中的禁地,觸怒了沈睡的邪靈,所有人接二連三離奇死於非命。《》使用大量互動橋段,讓觀眾身歷其境,跟著主角若男重回禁地找出詛咒的秘密。更多詳情請上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ncantationfilm2021

正式預告

本日焦點-202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