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下一部『現象級』動畫作品即將登場!?


在日本漫畫累計發行量突破1,250萬冊驚人數字的《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日前總算迎來動畫化的消息!《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也是日本漫畫業界近10年來首部動畫未播出,漫畫銷售量就擠身年榜前10名的超強作品!

在日本漫畫累計發行量突破1,250萬冊驚人數字的《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日前總算迎來動畫化的消息!《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也是日本漫畫業界近10年來首部動畫未播出,漫畫銷售量就擠身年榜前10名的超強作品!

繼《進擊的巨人》、《鬼滅之刃》、《咒術廻戰》後又一部重量級改編動畫!!以近期最知名的動漫IP《鬼滅之刃》、《進擊的巨人》、《咒術廻戰》等尚未動畫化前的漫畫銷售數據對比後不難發現:

進擊的巨人》在漫畫第9集發售時累積發行量才剛破1,000萬部,集均發行量約111萬部;《鬼滅之刃》的漫畫第14集發售時累積發行量也才破450萬部,集均僅發行32萬部;《咒術廻戰》則是漫畫第13集發售時累積發行量為850萬部,集均發行量為65萬部。

再回頭看看《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2021年11月漫畫第8卷發售時累積發行量已突破1,250萬部,平均1集發行156萬部!這樣的成績實在很難不讓廣大的原作粉絲期待它的動畫表現!

原作漫畫從2019年3月開始連載,在短短兩年多的期間不僅在銷量部分以集均破150萬的驚人發行量輾壓日本同期多部作品,還榮獲日本多項漫畫指標性的票選冠軍,如2019下一部漫畫大賞網路漫畫部門第1位、2020這本漫畫真厲害男性部門第1位、

2020全國書店店員最推薦漫畫第1位、TSUTAYA漫畫大賞2020第1位等等,成為叫好又叫座的當紅漫畫之一。此次由木棉花國際代理發行的動畫版,將由業界知名的動畫製作公司人稱霸權社的Wit Studio(製作過進擊的巨人、國王排名等知名動畫)和製作今年1月爆紅新番《戀上換裝娃娃》的Cloverworks共同負責製作!故事講述身為間諜的男主角洛伊德和私底下是殺手的女主角約兒

以及擁有讀心術的超萌小女孩安妮亞,三個人互相隱瞞彼此的真實身分而組成家庭的搞笑喜劇。相信在以超高質感、震撼磅礡畫面與精緻細膩程度著稱的兩大日本動畫公司強強聯手下推出的動畫,並挾帶著傲人銷量的原作成績,《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會是下一部『現象級』IP的強力候選作品!!

目前日本已公佈三位主演聲優的陣容,動畫也將於今年4月起分成兩季的形式推出,令廣大粉絲們期待萬分!後續放送消息可以持續鎖定日本動畫官網或木棉花社群喔!!

宣傳PV1

本日焦點-202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