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嗨!神獸》父子檔李李仁、白潤音迎神獸慶元宵


白潤音:「我那時候真的都叫采妮媽媽,媽媽、阿嬤(呂雪鳳)都會輪流陪我玩、帶玩具糖果給我,當她們的小孩很幸福。不過我覺得阿吉比我現在還叛逆耶。

今年最暖心奇幻電影《嗨!神獸》,以會吃掉惡夢的神獸「食夢貘」傳說變成床邊故事為靈感,開啟了小男孩因為相信而長大的成長歷程,既溫馨又充滿療癒感,集結楊采妮、白潤音、呂雪鳳、李李仁主演,成為春節假期闔家觀影首選,上映以來更獲得各界名人好評,億萬票房導演瞿友寧大讚:「 一部充滿夢想與溫暖的電影,讓每一位小朋友都能活在美好的夢裡,值得全家一起進戲院支持!」

和白潤音共演《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的邵雨薇,早就見證過白潤音演技實力,同樣深受感動: 「 與家人一起擁有天馬星空的想像世界,是最幸福的事。」曾以《海角七號》感動無數觀眾的女星田中千繪則說:「神獸不需要言語,就能在觀眾的心裡留下最溫暖的感動。」元宵假期即將到來,片中父子檔李李仁、白潤音也應景秀出溫馨合照,推薦粉絲們把握時間帶家人進戲院支持新作。

新生代演員白潤音演出《嗨!神獸》戲份多,電影拍攝時年僅8歲,楊采妮戲裡演他的媽媽,劇情安排母子久違重逢,卻顯得非常疏離,直到大吵一架後才逐漸破冰,變得更加親近。現在已經是國中生的白潤音今日再次與演員前輩陳婉婷、東明相及粉絲同場觀影,坦言電影變得像紀錄片,完整保留當時還很像小小孩的模樣,現場白潤音被問到距離多年,現在會不會已經進入叛逆期,和男主角阿吉的個性差距很大,笑回:「我那時候真的都叫采妮媽媽,媽媽、阿嬤(呂雪鳳)都會輪流陪我玩、帶玩具糖果給我,當她們的小孩很幸福。不過我覺得阿吉比我現在還叛逆耶,他半夜跑去深山找神獸,我離家出走才幾小時就回家了。」

演員陳婉婷與白潤音在植劇場劇集《積木之家》一起出道,當時兩人演出母子檔,讚兒子這幾年演技進步飛速,以電影《練習曲》聞名的演員東明相也特地出席觀影,感動落淚。現場有幾位觀眾已經二刷、三刷,也像白潤音告白,他自然散發出來的純真魅力,把每個人帶回最純真的童年時期,白潤音更精心準備寫真年曆抽獎,讓幸運中獎的三位粉絲忍不住興奮尖叫,場面熱鬧溫馨。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