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劇《迷網追兇》 疑雲重重


本劇由多位實力派演員包含徐康俊、金亞中、金武烈、金成均與李施昤等領銜主演,力邀觀眾一起參與疑雲重重、令人坐如針氈的謀殺案件調查當中,一步一步揭開神秘的案件真相。

Disney+ 全新懸疑驚悚韓劇《迷網追兇》今日火熱上線的正式預告終於向廣大影迷報到,本劇由多位實力派演員包含徐康俊、金亞中、金武烈、金成均與李施昤等領銜主演,力邀觀眾一起參與疑雲重重、令人坐如針氈的謀殺案件調查當中,一步一步揭開神秘的案件真相;同時,本日亦公開三位關鍵主角人物款海報,海報設計上將視覺切分成現實及末日景象,各角色也依人設差別呈現場景顛倒安排,更要觀眾從中找出各種蛛絲馬跡,吊足影迷的胃口!

現正熱播中的精彩影劇包含校園浪漫喜劇《警校菜鳥》、轟動全球娛樂圈的真實醜聞事件改編的《潘與湯米》、以及《梅艷芳》導演版也釋出了更多嶄新素材:《警校菜鳥》一口氣公布8款主角群的獨立人物款海報,依照角色的屬性設計出獨具個人特色的視覺,青春洋溢也幫助觀眾快速理解角色特質,同時,昨晚亦釋出最新預告片,有別先前所公布的預告,這次加重劇情推展,也看見各角色在劇中演技爆發的可看性,並同時揭開角色的背景故事;而《潘與湯米》、以及《梅艷芳》導演版也再次公開更多精彩劇照展現Disney+ 多元且引人入勝的廣大內容。

而期待新電影上線的影迷,則可以關注以一把雨傘和英國紳士禮儀瘋迷全球的《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的到來;皮克斯全新動畫電影《青春養成記》也釋出了主視覺海報,並即將於Disney+ 獨家首映,劇情關於一個華裔家庭青少女在一夜間突然變成一隻紅熊貓的成長故事。另外,昨晚甫公布的奧斯卡獎提名名單,將角逐最佳女主角的《神聖電視台》亦公布全新海報,本片看見潔西卡崔絲坦脫胎換骨的演技及形象轉變,絕對滿足戲癡的胃口,本片更在先前金馬影展大放異彩並博得影迷高度激賞,本日即將首映絕對不容錯過!

最後,人氣好評美劇的部分也沒有漏掉,艾美獎常勝軍《實習醫生》將帶來精彩緊湊的醫療劇內容,講述前線英雄與急救人員的故事另也包含《火速救援最前線:孤星奮戰》以及《住院醫生》可以加入片單追起來!

預告片

本日焦點-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