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春節期間GP+觀影數創新高!町田啓太《廢柴男又怎樣》線上觀影數稱冠


GP+今日公開2022年新春過年期間熱門觀影排行,日、韓片皆在榜單上大放異彩,類型也以歡樂氣氛與經典主題為主。觀影冠軍是町田啓太最新主演的日劇《廢柴男又怎樣》,搞笑又奇幻的喜劇,堪稱歡樂首選。

今年新春一連9天假期,強冷空氣席捲台灣,讓許多人「宅」在家的時間大增,也讓GP+線上觀影數創新高,GP+今日公開2022年新春過年期間熱門觀影排行,日、韓片皆在榜單上大放異彩,類型也以歡樂氣氛與經典主題為主。觀影冠軍是町田啓太最新主演的日劇《廢柴男又怎樣》,搞笑又奇幻的喜劇,堪稱歡樂首選。

同樣由町田啓太演出,以招募參賽漫畫家,選出冠軍並拍攝的紀錄片《把以我為主角的漫畫拍成日劇!!》則拿下亞軍;季軍則是韓片,以「網路交友」為主題,由全鍾瑞、孫錫求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配對遊戲》;第四名為韓國災難喜劇《天坑》,由車勝元、李光洙演出,掉入500公尺深的天坑中,大家能平安無事地脫困嗎?拿下第五名則是入選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克莉絲汀史都華完美詮釋英國黛安娜王妃的《史賓賽》;其次日、韓片《煙囪小鎮的普佩》;《激鬥:首部曲》、《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分佔六、七、八名;第九名則是名導挑戰宗教情慾禁忌的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聖慾》;第十名《情人》則是由香港金獎影帝梁家輝主演的經典電影,讓人看了過目難忘。GP+本週也將獨家首播強檔電影《死亡教室:母校》、《終極生存戰》、《直播弒》,將於2月11日GP+獨家首播。(https://gpp.tw)

春節期間點播冠軍《廢柴男又怎樣》是由《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的日本當紅男星町田啓太擔綱主演,GP+特別整理出《廢柴男又怎樣》必看五大重點,包含由火紅日本男星町田啓太演出;町田啓太同時挑戰廢柴少年以及老奶奶角色;不同於一般戲劇製作,改編自投稿漫畫冠軍,由演員親自加入製作計畫,更顯用心;異想天開又充滿奇幻的喜劇,觀看過程豪無壓力;真實呈現現代人面對網路世界的心態與行為。

町田啓太在《廢柴男又怎樣》中飾演「廢柴少年」。第一集的內容中,町田啓太飾演的田町權太遇到求職喪志,卻因一張無意間上傳至社群網站的照片讓他爆紅,於是展開了偽裝生活,但因外祖母加津代(宮崎美子 飾)看不下去他的靡爛生活而打了他一巴掌後,兩人竟然靈魂互相交換…。町田啓太為了飾演此角色,在劇本之外他還特別設計了角色的慣性動作「說謊時會摸眉毛」,他還仔細分析,不同的手指代表著不同的焦慮程度,真實又創意的演出,相當有趣。第二集,交換靈魂的兩個人將開始扮演對方而生活,爆笑又驚險的劇情即將展開。《廢柴男又怎樣》每周四凌晨1:00於GP+獨家與日本同步跟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