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嗨!神獸》打造超萌傳說神獸 白潤音對空氣演戲像漫威超級英雄


電影《嗨!神獸》為完美呈現傳說神獸出沒地點的樣貌,走遍宜蘭漁港周邊景點、大雪山取景,尤其大雪山更擁有仙境般的自然環境,但因為山谷地形,美景稍縱即逝。

今年最暖心奇幻電影《嗨!神獸》上映後,演員李李仁帶著片中兩位小男孩白潤音、陳京甫跑映後活動,特別在年初四、初五與粉絲相見歡,演藝圈的模範爸爸李李仁從美國探望女兒後返台,和愛妻陶晶瑩、兒子小龍團圓過節,對家庭議題特別有感觸。

除了感謝進戲院支持的粉絲,也感性分享:「這部片看了兩次,它會提醒自己對家庭的承諾,答應了就要即時完成,以為還有很多機會去陪伴家人,但因為平常生活忙碌,有時候就錯失良機了。」推薦粉絲們趁著春節假期帶家人進戲院支持新作,在片中和李李仁演出無緣夫妻的楊采妮,也特別隔空以美照向台灣觀眾拜年。

演技精湛的新生代演員白潤音也獲得觀眾高度肯定,當被問到在拍攝現場和大小神獸對戲的秘訣,白潤音透露:「劇組用堆高機做成神獸的樣子,讓他跨坐在上面對戲,還有一些小道具,比如說小神獸會用網球代替,當作視點讓我們對戲,感覺很像在演出漫威超級英雄,要自己先在腦中想像對手戲角色。」因為導演池家慶細心的事前準備,當時年僅8歲的白潤音演技特別自然。對白潤音疼愛有加的李李仁表示,很開心兩人有機會合作,在白潤音身上學習很多,看見演戲的初衷,這是最珍貴的部分,也覺得很榮幸。最後白潤音也在映後活動現場再度展現好歌喉,和帥爸李李仁合唱金曲製作人陳建騏操刀的電影主題曲《數到一》,讓現在觀眾直呼被這溫馨氣氛融化。

電影《嗨!神獸》為完美呈現傳說神獸出沒地點的樣貌,走遍宜蘭漁港周邊景點、大雪山取景,尤其大雪山更擁有仙境般的自然環境,但因為山谷地形,美景稍縱即逝,劇組出動了大型吊車建構基礎照明,細膩模擬出森林中幽暗月光的亮度,在不影響生態環境的要求下,場景美術指導與造景師更在森林深處打造許多奇特景觀,相當考驗演員對大自然的適應力,讓李李仁讚嘆拍這部戲最辛苦的是這三個小男孩,白潤音笑回:「跟神獸對戲很難,在他的想像中不是像片中神獸的樣子,而是想像自己跟一個很重要的人對戲,才能讓演繹情緒出來。」飾演白潤音好朋友扁豆的陳京甫則自爆本來導演池家慶請他背台詞,但背完後在現場演戲時好像在念經,後來只好改用引導的方式讓他自由發揮,爆笑發言引發觀眾笑聲不斷,電影《嗨!神獸》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