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話題韓劇《雪降花》1月31日放送精彩大結局


Disney+ 原創韓劇《雪降花》持續熱播中,並宣布即將提前至1月31日,一口氣放送三集更新,帶領觀眾一路奔向大結局。詭譎多變的政治鬥爭之下挾持事件將如何收尾 ? 

Disney+ 原創韓劇《雪降花》持續熱播中,並宣布即將提前至1月31日,一口氣放送三集更新,帶領觀眾一路奔向大結局。回顧最新兩集的劇情發展堪稱高潮迭起,不僅揭露深不可測的政治陰謀,更帶來一系列髮夾彎等級的大反轉,讓觀眾深陷各種謎團之中。而實力派男演員丁海寅所扮演的林守護,及大勢女團BLACKPINK的成員Jisoo飾演的殷英路,在這番混亂的局面之下,最終到底能不能相愛相守,劇情發展至此還是讓人霧裡看花。以下就盤點粉絲最關心、討論度最高的四大待解謎團,記得鎖定本週精彩大結局,親自找出所有解答!

請注意以下有雷
請注意以下有雷
請注意以下有雷

待解謎團一:立場搖擺的姜醫生會不會回來 ?

隨著宿舍挾持事件逐漸白熱化,偽裝成醫師的北韓間諜姜清雅在最新的劇情發展中扮演著關鍵性的角色。當得知受困的人質們已經知道南北韓密謀的細節後,執政黨事務總長南泰日終於按耐不住殺人滅口的計劃,打算先潛入大樓救走情婦姜醫生,再把大樓炸毀掩蓋一切真相。沒想到姜醫生卻自願綁上炸彈作為誘餌,逼退全面進攻的特種部隊,眼看情勢惡化,甚至主動獻計要回到南總長身邊,奪取南北韓的鉅額交易金,以作為釋放人質的籌碼。但曾經對林守護說出「不要太信任我,因為黨 (北韓) 依然很信任我」的姜醫生,最終會為了延續與林守護的一段舊情而回來,還是帶著鉅款直接潛逃出國呢 ? 影迷們目前仍然無法看透姜醫生如蘆葦般搖擺的心意。

待解謎團二:南總長與殷部長誰技高一籌 ?

安企部部長殷昌洙與南總長的矛盾和衝突也急速攀升,同樣作為下屆總統熱門候選人的兩人為了鞏固各自地位,早已經是長期勾心鬥角不斷。特別是愛女心切的殷部長痛失兒子後,更加憂心英路的安全,幾度和南總長翻臉攤牌,甚至舉槍威脅對方務必先把英路救出來。不甘受制於人的南總長因此決定在一場槍戰中痛下殺手,串通親信一槍讓殷部長進了醫院,性命垂危。正當觀眾以為大勢已去的時候,深埋的驚人反轉卻是殷部長其實並無大礙,正躺在病床上籌謀如何一舉扳倒南總長。到底誰更技高一籌,粉絲們對這場龍爭虎鬥關注度來到前所未有的高峰 !

待解謎團三:安企部隊長是敵是友?

李康武隊長在得知宿舍挾持事件背後其實暗藏著格局龐大且複雜的南北韓交易後,對安企部感到灰心絕望,便決定聯手組員張漢娜和林守護,協助所有人質平安逃脫,然而在抽絲剝繭的調查中,李康武隊長不僅讓張漢娜陷入被安企部追捕的困境,更發現宿舍中早已存在內鬼,透過無線電不停向外回報各種消息和資訊,佈下天羅地網讓他們無處可逃。尤其在放出姜醫生之後,李康武隊長的焦慮幾乎到達破表的程度,甚至脫口而出要在逃出宿舍後即刻逮捕林守護,出現裂痕的合作關係將會如何發展下去?

待解謎團四:林守護與殷英路是否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這紛亂的局面中,林守護與殷英路之間的關係也越加複雜困難。隨著殷部長中槍進醫院的消息在媒體上傳開,英路作為安企部部長女兒的這個祕密身分也幾乎在全面曝光的邊緣,一直以來背負著罪惡感的英路更加無法面對一同受困的同學們以及林守護。而林守護也因為遭到北韓統戰部長、同時也是自己養父的背棄,更加擔心遠在北韓的妹妹會變成對方威脅自己的棋子。兩人完全相反的立場和背景讓這段戀情更加荊棘密布,到底互相守護的兩人有沒有機會一起平安的走出宿舍大門從此相守? 記得鎖定本周六、日晚間於平台上線最後三集精彩大結局 !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