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荒謬幽默動畫《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登場!


人氣聲優陣容「齊藤壯馬」與「高橋李依」精彩對戲,2022年1月值得期待的喜劇動畫新番。

荒謬幽默動畫《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即將於2022年1月新番登場,由輕小說作家鳥羽徹所著的《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風趣反差的劇情使其輕小說獲得超高人氣,更與同期小說《食鏽末世錄》及《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一同入選日本年度指標排行榜「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9」獲得新作部門第4名,動畫化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們的期待!

本作更集結人氣聲優陣容,主角天才王子「維恩」由曾演出《憂國的莫里亞蒂》中天才莫里亞蒂教授的「齊藤壯馬」擔綱,而銀髮女神「妮妮姆」輔佐官則由曾演出《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銀髮精靈愛蜜莉雅的「高橋李依」飾演,精彩的對手戲絕對值得關注,搭配幽默的劇情橋段,讓新的一年開場就有好心情。

因為國家太弱而極力想脫手,卻處處弄巧成拙反而使國家更加壯大!內心只想當廢柴的王子維恩,身邊卻有一位美麗與能力兼具的輔佐官──妮妮姆。即使面對開啟墮落模式的王子也不會忘記自己的職責督促王子認真工作。究竟最後是否能成功賣國?弱小的國家將會如何與鄰國互動?以及主僕間的逗趣互動都是本作重點!

本日焦點-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