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金馬影后賈靜雯療癒獻聲


日文版找來傑尼斯「V6」 成員井之原快彥及女星本上真奈美配音,而中文版則由新科金馬影后賈靜雯獻聲,影后不僅演技強大靠眼神折服觀眾,在《角落小夥伴電影版》中首度為動畫配音。

日本票房大賣14億日幣;全台飆破8000萬台幣票房的超人氣動畫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12月15日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中華電信 MOD 、Hami Video攜手搶先上架日語及國語配音版。

日文版找來傑尼斯「V6」 成員井之原快彥及女星本上真奈美配音,而中文版則由新科金馬影后賈靜雯獻聲,影后不僅演技強大靠眼神折服觀眾,在《角落小夥伴電影版》中首度為動畫配音,則展現活潑又不失溫柔的甜美聲線擔任旁白說故事,帶給觀眾無限療癒。賈靜雯說:「去年電影上映時,在疫情期間帶給觀眾療癒,現在即將在平台上架,也期望歲末年終能陪伴觀眾在家溫暖過冬,這部可愛的電影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窩在沙發上一起看,享受簡單的幸福和感動。」

由日本San-X公司所推出的「角落小夥伴」以一系列外型可愛討喜、性格獨特有趣的角色,圈粉無數小朋友,也萌翻許多年輕女性,為了慶祝七週年而推出的首部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讓角色cosplay童話故事中的人物,還加入身世背景藏有洋蔥的新角色「小灰雞」,讓人融化的造型和感人的故事,使電影在台日都創出票房佳績。日本更在今年11月乘勝追擊推出第二部電影,擠下漫威的《永恆族》登上票房冠軍,可見「角落小夥伴」魅力驚人。

日本票房大賣14億日幣,人氣NO.1的超可愛「角落小夥伴」萌翻大銀幕!這天,角落小夥伴們一如往常窩在他們最熟悉的咖啡廳,卻意外被一本古老繪本吸進童話世界裡,還變成了桃太郎、小紅帽與賣火柴的女孩等人物!正當小夥伴們不知所措時,遇見一隻不知道從何而來的「小灰雞」,為了幫這位孤零零的新夥伴找到回家的路,小夥伴們決定勇敢踏上一段奇幻的冒險旅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