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年度最佳場景《金錢男孩》柯震東跳到忘我逼出影帝魂


柯震東於《金錢男孩》最後跳舞的畫面掀起網路討論,許多人好奇最後一場被評為年度最佳的一場戲是如何拍攝而成?這段「魔幻時刻」是如何捕捉?

正於全台熱映中的《金錢男孩》,主演柯震東林哲熹黃鐙輝以及製片人黃茂昌,於週末在各大戲院與觀眾近距離面對面分享本片拍攝心路歷程。柯震東林哲熹因拍攝本片進一步成為好友,在現場也展現絕佳默契,兩人一搭一唱的進行粉絲問答,不僅能深入聊到內心戲的想法,偶爾也逗趣地回應大家,更是抓住機會「曬恩愛」、「撒狗糧」,惹得全場粉絲心花怒放。

柯震東精湛的演技有目共睹,許多人好奇最後一場被評為年度最佳的一場戲是如何拍攝而成?他也坦言劇本其實描述不多,導演放著攝影機讓他一直跳,跳得滿頭大汗、精疲力盡了才喊卡,也藉此應證了電影的「魔幻時刻」,意外捕捉到如此珍貴又難得的畫面。

柯震東也回應粉絲詢問關於最終門外電鈴響起,是否有預設會是誰在門外?而飾演梁飛的他是否會開門呢?柯震東分享自我看法「門外的人可能是任何人,如果是龍,梁飛去開門就是傷害他;若是曉來,就是繼續傷害自己。但我想梁飛也可能是都不想開門。」而林哲熹在一旁打趣地說「也有可能是警察再度找上門」迎來全場歡笑一片。

金錢男孩》在全台上映首週就突破百萬票房!獲得不少好評與討論,本片也入圍了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與最佳男主角兩項大獎,並即將在週六11/27正式揭曉得主。上映首週除了柯震東林哲熹的粉絲熱情包場支持外,與柯震東在《月老》合作演出的王淨宋芸樺兩人也支持國片力挺到底,自掏腰包應援戲院包場活動,邀請電影界好友一同為《金錢男孩》集氣金馬!另外「FI..R.飛兒樂團」不僅為《金錢男孩》唱出經典電影主題曲〈Some day we may love〉之外,華研國際也特別舉辦包場活動,邀請樂迷、粉絲一起走進戲院支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