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吐露疫情心聲──菅田將暉透過《電影之神》向電影工作者致敬


28歲日本男星菅田將暉多喜臨門,上週宣佈跟小松菜奈的婚訊之後,21日出席TAMA電影獎頒獎典禮,領取「最佳男主角獎」,在發表得獎感言時表示「對於現在從事的工作非常自豪」。

28歲日本男星菅田將暉,近期可謂多喜臨門,不僅上週宣佈跟小松菜奈的婚訊,獲得粉絲大力祝福,日前更以《電影之神》、《魔仿犯》、《淺田家!》等演出作品,榮獲第13屆TAMA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

菅田將暉昨日(11/21)出席TAMA電影獎頒獎典禮,由於是宣佈婚訊後首度現身公開活動,也獲得媒體大量關注。他這回透過《魔仿犯》、《電影之神》、《淺田家!》等作品獲獎肯定,在發表得獎感言時,他先以《電影之神》向所有電影工作者致敬:「我在山田洋次導演的指導下,飾演了電影導演的角色,我想再度向電影工作者致敬,我並對於現在從事的工作非常自豪。疫情期間發生許多悲傷的事情,自己也不怎麼出門,試圖尋找一些可以做的事情,被電影跟音樂治癒著。雖然處於那樣的情況,參與電影製作的各位依然持續努力創作,我也加入其中,並將作品完成。不出所料地,上映不斷延期了大概八個月,上映後影廳也只能有一半的觀眾,不過『請到電影院來觀賞』這樣的話,我們一次都沒有說,如此的電影可以完成,真是多虧了大家。」結束語重心長的感言後,他並深深一鞠躬,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