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鹿魔》驚人結局切勿爆雷!


在11月12日(五)全台上映的探照燈影業恐怖力作《鹿魔》,和許多劇情大逆轉的電影一樣,本片也有個令人無法預料的驚人結局,敬請觀眾在看完之後切勿爆雷!

探照燈影業年度恐怖力作《鹿魔》,在檔期因疫情延宕超過一年後,終於將在11月12日(五)全台驚嚇上映!和許多劇情大逆轉的電影一樣,本片也有個令人無法預料的驚人結局,敬請觀眾在看完之後切勿爆雷!

除了兩位名導吉勒摩戴托羅史考特庫柏首度合作,以及《水底情深》美術設計大師打造鹿魔外,本片更邀得《永恆族》和《羊男的迷宮》兩位奧斯卡提名剪輯與配樂大師操刀加持,還有《猛毒》和《侏羅紀世界》第三集男星突破演出化身變形怪物的恐怖父親,人魔一體的終極邪惡更加令人膽戰心驚!

鹿魔》導演史考特庫柏向來雖以劇情片見長,但首度跨界恐怖片的他也很懂恐怖片影迷的胃口,特地留了一手,設計出一個絕對令人無法預料的驚人結局,到底豢養祭祀「新爸爸」的小男孩會有何下場?極富母愛的老師和驍勇善戰的警長能否成功保護他?就等觀眾親自進戲院見分曉,也敬請各位在看完之後切勿爆雷!

演員部分除了凱莉羅素和傑森普萊蒙兩位備受肯定的演員領銜主演老師和警長姊弟,還有一個馬虎不得的關鍵角色必須精準選角。曾演出賣座強片《猛毒》並即將現身於2022年度大片《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的男星史考特荷茲,在《鹿魔》中化身為變形成怪物的恐怖父親,以人魔一體的形象呈現終極邪惡,造就更加令人膽戰心驚的精采突破演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