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歌壇天后張惠妹為《安雅與魔女》獻聲,片中當魔女酷媽高歌獻唱


《安雅與魔女》10日中文配音明星記者會,重磅公開電影最大彩蛋,公布片中主角安雅的媽媽是歌壇天后張惠妹aMEI獻聲演出,讓現場瞬間沸騰嗨翻。

吉卜力工作室在台睽違六年推出全新動畫電影《安雅與魔女》由動畫大師宮崎駿親自企劃,金牌製作人鈴木敏夫、導演宮崎吾朗率領跨國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的吉卜力工作室魅力驚人,10日舉辦中文配音明星記者會,除了集結四位中文配音明星安那ANNA、唐綺陽、庹宗康黃子佼齊聚一堂,更重磅公開最大彩蛋,公布片中主角安雅的媽媽是歌壇天后張惠妹aMEI獻聲演出,讓現場瞬間沸騰嗨翻了!

天后睽違20年再為動畫電影配音,一到錄音室現場就立刻進入片中角色安雅媽媽,充滿母愛光輝的溫柔嗓音令人聽了完全融化,不僅如此,她同樣拿出專輯錄音等級的聲音水準要求自己,即使聲音導演已經認為配音表現非常出色,仍然堅持其中幾句台詞要再來,不斷重錄超過100次,就連聲音導演都喊吃不消,當時經紀公司老闆陳鎮川客串與主角安雅感情深厚的孤兒院廚師一角,在旁見證全部過程,笑說:「阿妹的個性就是會追求完美,所以也把動畫配音當成平時在錄唱片般嚴格看待,不配到她滿意,她是不會停的。」

天后張惠妹則說配音最困難的地方是同一句話裡面有很多不同的情緒,並誇陳鎮川配音處女秀可以10秒鐘配完,實在太厲害。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