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海上動作片《潛艦危機倒數》二戰寫實深海作戰全貌12/3熱血上映


別於過往的戰爭型電影,導演希望《潛艦危機倒數》可以寫實呈現真正深海作戰的全樣貌,不惜成本以 1:1 比例建構所有場景,刻意保留了他待在軍營時所學到的潛艦術語,要用鏡頭呈現出深海作戰真實的樣子。

由比利時英國德國聯合製作的二戰寫實戰爭巨作《潛艦危機倒數》,本次演出的演員,都是演技甚篤的實力派影星,包含比利時知名影視及劇場演員科恩狄保(Koen De Bouw)、艾拉君亨羅德(Ella-June Henrard)以及曾經來台參加《我是你的眼》(Blind)台北電影放映活動的影壇人氣新星尤倫塞德斯勞茲(Joren Seldeslachts)等都將與有精采的對手戲!該片將於12月3日全台火熱上映。

潛艦危機倒數》由曾飾演過《羅曼蒂克大飯店》男星科恩狄保(Koen De Bouw)擔綱主演。他和一起作戰的夥伴們弟兄們免於一次次的深海危機,更是任務能成功的關鍵人物和主要領導,這次電影中有令人感動的同袍作戰情誼,甚至還有極為精采的爆破場面,以及開場的長鏡頭製造的懸疑緊張感畫面都相當震撼人心!

從預告就可看到這部電影擁有陸海空三軍壯闊的作戰氣勢,為了真實呈現出潛艦的樣貌,導演甚至用高超3D特效還原真實潛艦中的爆破場景,甚至研究深海作戰術語以及潛艦場景長達數周。

值得一提的是,此部電影別於過往的戰爭型電影都以大量的動作、爆破場面相互交疊穿插創造出緊張感,導演更希望《潛艦危機倒數》可以寫實呈現真正深海作戰的全樣貌,所以他不僅不惜成本以 1:1 比例建構所有場景,甚至刻意保留了他待在軍營時所學到的潛艦術語,為的就是要用鏡頭呈現出真實的樣子,而這也是這部電影最重要的精華。

潛鑑危機倒數是全新的製作,它並不是古典片數位修復版,在今年初柏林影展的市場交易中,為全球片商採購最新發燒熱門影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