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宛如《魷魚遊戲》!《超慄方殺陣》集結菅田將暉、岡田將生、齋藤工全明星陣容闖關


加拿大導演文森佐納塔利(Vincenzo Natali)的《異次元殺陣》早於溫子仁《奪魂鋸》之前,是密室逃殺電影開山之作!日本在睽違24年後取得IP官方授權,推出21世紀全新版電影《超慄方殺陣》。

好萊塢恐怖大師溫子仁當年以《奪魂鋸》一炮而紅,自此這類密室逃殺電影便蔚為風潮,光是《奪魂鋸》系列就一共拍了9部電影。但其實《奪魂鋸》並不是此類型電影的開山之作,早在1997年加拿大導演文森佐納塔利(Vincenzo Natali)的《異次元殺陣》(Cube)便開啟先河,當時也是票房大賣後接連推出2部續集。睽違24年後,日本取得《異次元殺陣》IP官方授權,推出21世紀全新版電影《超慄方殺陣》,集結菅田將暉、杏、岡田將生、齋藤工、吉田鋼太郎等一線卡司,片中人物為求生存不擇手段的情節宛如全球爆紅的韓劇《魷魚遊戲》!一場終極人性試煉就此展開,《超慄方殺陣》將於11月19日全台上映。

超慄方殺陣》主演卡司皆為一時之選,男主角菅田將暉25歲時便登頂日本奧斯卡影帝,演出過《啊,荒野》、《火花》、《淺田家!》、《電影之神》等多部電影及日劇,本片為其較少演出的科幻驚悚題材,但他依舊交出精湛演技。而本片唯一女性角色、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女主角由杏飾演,國際名模轉行演員的她,曾拿下4座日劇學院賞,除了日劇外也演出《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等電影,也經常替《生日幻境》、《鹿王》等動畫電影配音。其他演員包括俊帥人氣小生岡田將生、編導製演全能電影人齋藤工,以及3度榮獲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獎、《大叔之愛》資深演員吉田鋼太郎等。

本日焦點-20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