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睽違近25年再演災難片,安海契展母愛力抗《天崩颶裂》


安海契睽違近25年再度演出災難片,她也期望觀眾透過本片,在離開電影院時「都能獲得克服混亂和改變的力量」。

由《聖母峰》(Everest)、《怒火地平線》(Deepwater Horizon)特效團隊打造的災難巨片《天崩颶裂》(13 Minutes),即將在本週五(10/29)於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全片透過不同背景、不同家庭再日常不過的生活,讓他們面臨突如其來的災難龍捲風情節搬上舞台,也警示人們切勿漠視氣候異常所造成的災害。

值得一提的是,「艾美獎」得主安海契(Anne Heche),便在片中詮釋富有愛心的婦產科醫師,面對打算前來墮胎的女性,甚至竭盡所能,以三寸不爛之舌試圖挽留小生命,卻因為自己的兒子是同志無法傳宗接代,讓她的內心天人交戰。

這也是她繼1997年電影《火山爆發》(Volcano)之後,睽違近25年再度演出災難片,並與曾獲得「美國鄉村音樂學院奬」肯定的知名鄉村歌手崔斯艾金斯(Trace Adkins)搭擋演夫妻。安海契也期望觀眾透過本片,在離開電影院時「都能獲得克服混亂和改變的力量。」

天崩颶裂》本週五(10/29)與美國同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