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獲漫畫原著作者肯定:更加超越前作!


改編自原著漫畫粉絲公認最賺人熱淚的「宇津帆篇」,無論動作場面、搞笑與戲劇性都更加進化升級。漫畫原著作者南勝久在得知拍攝續集後,更從劇本階段就參與討論。

累計出版超過800萬冊,受到許多知名人士愛戴,並稱其為「當代最有趣漫畫作品」的《殺手寓言》,劇情描述名為「寓言」的天才殺手,必須隱姓埋名前往大阪,展開為期一年的休業生活;而這一年當中,他不能殺人,不然就會被「老闆」給殺掉。這對「寓言」來說,簡直就是一項超級任務,因為就算他不殺人,也會引來其他江湖殺手來殺他,危及到他平靜的生活。

打從本作在《週刊Young Magazine》連載第一話時,製作團隊就非常看好這部漫畫,並展開真人版電影企劃,陸續邀請到「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擔綱主演,「廣告界鬼才」江口幹執導演筒,以歡樂滿點的爆笑情節、震撼到脫力的動作場面、大咖演員們的精湛演技,讓這部突破傳統類型的最強救援娛樂鉅作,在2019年上映後,不僅榮登日本首週新片票房冠軍,並吸引超過130萬民眾進戲院搶看,甚至上映時的觀影滿意度調查,更有96.5%影迷表示期待續集推出。

由於觀眾們的熱烈期盼,讓製作團隊在前作上映時,就展開全新系列的拍攝計畫,也讓續作《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應運而生。

本片改編自原著漫畫粉絲公認最賺人熱淚的「宇津帆篇」,無論動作場面、搞笑與戲劇性都更加進化升級。漫畫原著作者南勝久在得知拍攝續集後,更從劇本階段就參與討論,並信心喊話:「我確信本作對原著粉絲與影迷來說,都將更加超越前作!」也因為,續作總是背負必須超越前作的壓力,讓導演江口幹對此表示:「雖然早就知道會是巨大挑戰,但既然要拍,不超越前作就沒意義了!」尤其本片的故事跟前作劇情獨立發展,就算沒有觀賞過前作的觀眾,也不會在本片有看不懂的疑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