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蝴蝶效應》遇《佈局》腎上腺素猛飆!穿越時空話題作


《心悸效應》突破傳統類型穿越時空話題作,冠軍田徑選手謝爾蓋,在一次意外受傷後,發現脈搏跳動超過200下竟可開啟神秘的過去之門,藉此不斷回到過往緝拿真兇,並與氣質女警聯手抽絲剝繭,洗刷冤屈。

心悸效應》一部前所未見、突破傳統類型的穿越時空話題作即將於9/10全台正式熱映。

男主角謝爾蓋為了洗刷嫌疑冤屈,意外發現心臟脈搏跳動超過正常數值,即能穿越時空回到過去,而為了擺脫冤情的他,藉此不斷奔上神秘的時間軌跡尋找線索,只為緝拿真兇的奇幻情節,宛如艾希頓庫奇主演的時空經典科幻之作《蝴蝶效應》遇上西班牙名導奧瑞歐寶羅的《佈局》,精采度可期。

心悸效應》卡司陣容大有來歷,飾演正義女警的俄羅斯影后波莉娜瑪克絲莫娃(Polina Maksimova)兼具實力與美貌,一改先前金髮尤物形象,搖身一變成思路清晰、行事縝密、直覺靈敏的警探,然而卻因一場命案被捲入時空迷霧之中。飾演冠軍跑者的潛力新銳男星葉夫根尼羅曼佐夫(Evgeniy Romantsov)本次獨挑大樑演出,並挑戰限制級床戲,裸露性感又養眼的精壯身材,讓影迷在注意腎上腺素急飆的故事之餘,視覺感官更加血脈噴張。

另外還有實力派氣質女星瑪麗亞阿赫梅茲雅諾夫(Mariya Akhmetzyanova),姣好的外型從平面模特兒逐漸嶄露頭角,在俄羅斯眾多知名電視劇中皆可看見她充滿魅力的身影,而本次於《心悸效應》中飾演謝爾蓋前女友,間接成為整起案件裡最關鍵的角色之一。

9/10即將上映的《心悸效應》是今年唯一絕無冷場的科幻懸疑奇作,快來感受大銀幕才有的刺激觀影體驗!

本日焦點-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