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成田凌溫柔安撫緩和清原果耶緊張情緒


清原果耶形容自己在演出香住這個角色的每一天,都像是在戰鬥一樣,無時無刻戰戰兢兢,「我的壞習慣就是很容易想太多。這時候成田凌先生就會走過來,溫柔地跟我說『我們要不要就先試一次呢?』這句話總讓我放鬆不少!」

電影《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為《婚前特急》、《夫婦日記》導演前田弘二聯手《愛情,突如其來》、《陽光只在這裡燦爛》編劇高田亮,打造出的新時代愛情喜劇。透過大量詼諧幽默的對白,建構出一段屬於怪咖的「平凡」追愛之路,找來近期人氣高漲的男星成田凌,以及實力派美少女清源果耶進行一場愛情辯證。

導演前田弘二坦言,儘管劇組早早鎖定成田凌演出男主角大野,卻對該找演出與他有多場對手戲的怪怪美少女香住傷透腦筋,直到某次看了清原果耶主演的電影《愛歌~約定的承諾~》試映,才立刻決定邀請清原果耶演出。

清原果耶形容自己在演出香住這個角色的每一天,都像是在戰鬥一樣,無時無刻戰戰兢兢,從開拍前便不斷與導演針對角色進行討論,「我的壞習慣就是很容易想太多,就算知道想下去也不會有答案,仍然會持續地去想。這時候成田凌先生就會走過來,溫柔地跟我說『我們要不要就先試一次呢?』這句話總讓我放鬆不少,他真的幫了我非常多!」而在拍攝過程中,為了避免一場戲拍太多次,會讓演員的表演變得僵化,因此開拍後,導演幾乎都是盡可能一鏡拍攝,特別是兩人鬥嘴的部分,都是盡可能讓演員盡情發揮不喊卡,最後再將最好的部分組合在一起。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將於9月10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