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坑》車勝元、李光洙向台灣觀眾問好!


《天坑》主演們車勝元、李光洙、金成昀、金慧埈特地透過影片向台灣觀眾問好,希望大家都能到戲院支持即將上映的《天坑》!

斥資近115億韓幣打造的動作災難喜劇《天坑》,由《加油吧!李先生車勝元、《老千:獨眼傑克李光洙、《D.P:逃兵追緝令》金成昀、《屍戰朝鮮金慧埈主演,將於本週四(9/2)在台上映!

天坑》於8月11日在韓上映後,不僅締造今年韓影最高開票紀錄,還在上映第六天(8/16)突破100萬觀影人次,成為2021年最快破百萬觀影人次的韓國電影!《天坑》目前在韓累積觀影人次為200萬2190名,累積票房突破195億韓元(資料來源:KOFIC,截至8月30日)!

天坑》敘述花了11年買到的房子,卻在瞬間掉入500公尺深的天坑,身陷險境的人們努力求生的故事。本作以寫實的場景和特效場面,讓觀眾能跟著劇中人物深切感受到那危急狀況。此外,本片也以幽默的方式諷刺韓國社會房價飆漲、年輕人買不起房不敢結婚的現實社會困境,令人不禁聯想到台灣年輕人同樣面臨的問題,令人會心一笑的同時又忍不住感到辛酸,是部有淚水有歡笑的災難作品,許多韓國記者也紛紛掛名推薦,「首爾經濟」秋勝賢記者表示:「在超寫實的場景中,展現壯觀浩大的場面!」、「MBN」李南慶記者則說:「為觀眾消除暑氣的魅力生存記!」

天坑》主演們車勝元李光洙金成昀金慧埈也特地透過影片向台灣觀眾問好,希望大家都能到戲院支持即將上映的《天坑》!

而演員們也分享欣賞完《天坑》後的感想,車勝元表示:「試映會時看過一次後,又自己一個人去戲院看了一次,覺得很有趣!」金成昀則說:「我和家人一起看《天坑》,我的孩子們都說車勝元叔叔是最棒的!」另外,對於是否看過同樣在暑假上映由趙寅成主演的《逃出摩加迪休》的提問,車勝元說:「我不看!」似乎帶有競爭的意味,然而身為趙寅成摯友的李光洙則說:「我收到了趙寅成傳來的訊息,他說他看過《天坑》了!」車勝元聽了苦笑地說:「那我這樣不是很難為情嗎?」令李光洙笑開懷!年度災難巨作《天坑》9月2日本週四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