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灣名導、製片笑瘋推薦《詐製片家》瞿友寧、網紅呱吉被療癒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監製瞿友寧透露光是片頭一句台詞「人生如果沒有夢想會怎樣?會有錢!」就讓他笑到捧腹,直誇勞勃狄尼洛的演技讓他感到療癒。

集結三大金獎影帝勞勃狄尼洛摩根費里曼湯米李瓊斯爆笑主演的年度爆笑喜劇片《詐製片家》,今日(8/25)搶先全美在台上映。片中三位影帝為了詐領保險金,竟把歪腦筋動到電影上,以製片身份惡搞拍片現場,超爆笑題材讓許多台灣影人看得心有戚戚焉,知名製片人葉如芬看完表示「看三位資深的演員演戲,看勞勃狄尼洛喋喋不休,謊言遮滿天,炎炎夏日其實也蠻消暑的」!

《聽見歌在唱》的製片陳鴻元也直呼「在荒謬嬉笑怒駡中讓人看到一部電影怎麼完成,也讓人體會好看的電影就是會讓人帶着笑意離場的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監製瞿友寧透露光是片頭一句台詞「人生如果沒有夢想會怎樣?會有錢!」就讓他笑到捧腹,直誇「勞勃狄尼洛深刻的演技,在疫情解封之後,讓我有被療癒的快樂,同時也看到了追逐夢想的荒謬與無奈」。

國片《男人與他的海》導演黃嘉俊更被高潮迭起的劇情所驚艷,大讚「精彩的黑色喜劇,老當益壯的經典演員,可以讓你在高壓疫情下好好放鬆的好電影!」

三位影帝的精彩互動不僅讓老影迷看得滿足,玩翻好萊塢拍片過程的劇情更成為台灣電影人絕佳的舒壓話題。

備受年輕人愛戴的台北市議員呱吉更開玩笑形容「你想看三位傳奇好萊塢演員在暮年時刻辛酸打工畫面外流影片嗎?那就是《詐製片家》了!」藝人張允曦小8也大推:「我就問,有勞勃狄尼洛演的電影怎麼可以不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