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8/27薔薇般的音色朝聖之旅開始!首周觀影加碼日文版珍藏海報


《BanG Dream! Roselia I約定》再釋出首周特典加碼內容,凡於8月27至9月2日觀影的粉絲,除了已公布的入場特典,還能再獲得日文版A3珍藏海報1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8月27日即將上映的《BanG Dream! Roselia I約定》,為了感謝邦邦粉絲持續愛護與支持,特別再釋出首周特典加碼內容,凡於8月27至9月2日觀影的粉絲,除了已公布的入場特典「電影視覺珍藏圖卡」2張(共計6款,隨機2款),還能再獲得日文版A3珍藏海報1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同時只要憑8月27日至9月5日的電影票根,至木棉花粉絲團參加指定貼文抽獎活動,還有機會獲得主唱「相羽あいな」(相羽亞衣奈、相羽愛奈)親筆簽上署名的限定簽名板,各位邦邦迷肯定也不能錯過9月上映的續作《BanG Dream! Roselia Ⅱ:Song I am》,近期2部電影都以華麗成長故事帶粉絲進入充滿魅力的偶像音樂世界,快趁這段珍貴的時間與同好分享這個快訊,一起為Roselia應援!

想即時掌握《BanG Dream!》最新電影相關資訊,詳情請務必關注木棉花官方粉絲團與官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