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老闆衝殺小》拍攝16種版本連演員都未知的神祕結局!


演員受訪時爆料拍攝的幕後祕辛:「我們這次一共拍了16種結局,完全不曉得導演最後會採用哪一版本!」

由《淒厲人妻》億萬團隊打造,泰國全新職場恐怖喜劇《老闆衝殺小》,不僅被譽為「社畜版模犯生」,在泰國更是無畏疫情上映首週便奪下本土新片票房冠軍,電影將於9月10日全台上映!

曾在經典鬼片《陰地》中演出慈父的泰國巨星Kong,這次在新片《老闆衝殺小》變身酷帥老闆,隨時都必須保持一張不苟言笑的撲克臉,不能讓別人看穿心思。

有趣的是,這次飾演老闆的Kong竟被網友直呼撞臉八點檔男星「倪齊民」,超幽默巧合也再為電影增添話題!除此之外,在賣座電影《淒厲人妻》中飾演搞笑四人班底之一的Puak這回也加盟演出,除了再度展現高超的喜劇功力外,他在受訪時更爆料拍攝的幕後祕辛:「我們這次一共拍了16種結局,完全不曉得導演最後會採用哪一版本!」超神祕的未知結局也讓人更加拭目以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