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噤界II》米莉森西蒙斯代父出征,扛下責任守護家人


編導約翰卡拉辛斯基很高興能夠再度請到聽障演員米莉森西蒙斯飾演蕾根這個角色,而且他對於能夠給她更多機會讓這個角色走得更遠感到特別興奮。

噤界II》5月28日在美國上映,以4840萬美金的票房佳績拿下第一,創下當時美國疫情期間開片票房新高,爛番茄評論高達91%好口碑,截至目前為止全球累積票房達2.95多億美金。

2018年《噤界》全台票房破7千萬新台幣,其獨特噤聲驚悚觀影體驗吸引一票粉絲喜愛,2021年《噤界II》一片仍是由約翰卡拉辛斯基擔任編劇、製片和導演,堅強的原班卡司陣容包括艾蜜莉布朗米莉森西蒙斯諾亞朱佩以及約翰卡拉辛斯基,還有新加入席尼墨菲敦克爾克大行動》和吉蒙翰蘇《驚奇隊長》。

編導約翰卡拉辛斯基很高興能夠再度請到聽障演員米莉森西蒙斯飾演蕾根這個角色,而且他對於能夠給她更多機會讓這個角色走得更遠感到特別興奮。

「米莉比這部電影的其他演員面對更嚴峻的挑戰,因為這次蕾根有很多時候必須是完全一個人行動。」編導約翰卡拉辛斯基說:「雖然她的助聽器是個武器,她還是隨時隨地都處於比她家人更危險的狀況,因為她聽不出來她到底有沒有發出任何聲響。我一開始最喜歡米莉的角色,是因為她總是有一種堅強公主戰士的特質,但是現在她只是一個落單的少女,試圖想要知道她到底有沒有靠自己生存下去的能力。」

執行製片艾莉森席格則說:「我們很喜歡蕾根漸漸成為她父親的點子,她真的是這個家庭的未來。她現在終於得到她的機會,可以到外面的世界,做出李阿伯特一直想在農場做的事,而且她的格局又比她父親更大。」對米莉森西蒙斯來說,蕾根堅強的意志力來自她和她父親的感情連結。「李一向都是蕾根最好的榜樣。」她說:「現在他不在了,她只想要跟她父親一樣,成為他媽媽和她弟弟最大的支柱。」雖然她遺傳了她父親能夠看見大局的能力,蕾根仍然像一個少女擁有內心的疑惑,所以才會讓事情變得更複雜。

「就算她經歷了這一切,蕾根一直都受到她父親的啟發,想要像他那樣照顧她的家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