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地球迷航》獲眾星推薦!黃子佼、孟耿如攜手淚推:給我們深深的共鳴


電影《地球迷航》自金馬奇幻影展動人首映之後,在疫情期間也持續舉辦線上特映會,眾多明星參與,口碑爆棚。

年度壓軸催淚電影《地球迷航》正式定檔於今年 11 月 5 日正式上映。電影《地球迷航》由金獎導演林正盛所執導,歷時四年耗資近千萬拍攝,今(13)日正式宣布集資成功,不僅為紀錄片募集到上映發行資金,更完成全台 2,631 所小學的公播帶認領。演藝及藝文界也有不少名人在試片後紛紛加入推薦行列,包括知名葛萊美獎設計師蕭青陽、金馬金曲音樂製作人林強、民謠音樂大師陳明章、音樂製作人許常德、主持人黃子佼、演員孟耿如、藝人王彩樺、金馬影帝莫子儀、藝人黃鐙輝與老婆萁萁、演員王可元邱昊奇、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等等,在得知獲得廣大響應後,導演林正盛感動表示:「很感謝集資期間參與我們的熱心朋友們,一起成就這個富有意義的行動,接下來就希望能邀請觀眾一起到電影院觀賞,見證我們的孩子在踏入職場、社會的過程,家人、同儕之間會經歷哪些困境和心態上的轉變,期待創造他們更多被理解的機會。」

電影《地球迷航》自金馬奇幻影展動人首映之後,在疫情期間也持續舉辦線上特映會,眾多明星參與,口碑爆棚。播映結束後,林正盛導演和多寶藝術學堂藝術長韓淑華老師會參與線上映後座談會。其中葛萊美獎設計師蕭青陽說道:「從電影裡的孩子感受到,我也有某種特質好像跟他很接近,讓我找回,我掉的某一塊。」

金馬影帝莫子儀感動表示:「希望我們都能溫柔地去認識彼此的不同,給彼此溫暖與陪伴。」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與妻子孟耿如一同暖心推薦:「《地球迷航》給了我深深的共鳴。」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觀賞後語帶哽咽說到:「看電影時第一個讓我震撼的是他們的才華,我自己身為人父,強烈感受到家長在這些美麗生命的身旁,陪伴一輩子是很不容易和辛苦的事。」來賓熱情的分享讓導演深有感觸地說:「社會如果有了瞭解和同理,當我們遇到星兒這樣美麗的生命出現時,我們會懂得多一分理解與尊重,這就是最棒的理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