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ㄇㄉㄈㄎ」山繆傑克森飾傳奇刺客《刺客密令》Maggie Q與米高基頓相愛相殺


Maggie Q新片再度展現她在動作體能方面的天份,完美詮釋刺客之間的恩怨糾葛,而現年69歲的米高基頓不見老態的打鬥場面,讓網友讚嘆根本是「蝙蝠俠的退休生活」!

刺客密令》(The Protege)由《殺手保鑣》、《全面攻佔》製片團隊打造的火爆動作片將於9月24日登台上映。本片由《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票房名導馬丁坎貝爾(Martin Campbell)執導,網羅《逃出夢幻島Maggie Q、《殺手保鑣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和《鳥人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三強聯手主演,故事描述一名頂尖刺客為了替遭到殺害的師父復仇,而意外跟另一名頂尖刺客槓上。

在動作大導馬丁坎貝爾的執導下,曾演出《終極警探4.0》、《不可能的任務3》等賣座大片的Maggie Q亦再度展現她在動作體能方面的天份,完美詮釋刺客之間的恩怨糾葛,快狠準的俐落身手令人不禁聯想起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中的演出!

車庫娛樂也於今日同步釋出《刺客密令》中文海報和預告,預告中除了Maggie Q演出的各種驚險動作場面之外,三名主要卡司過去參與演出的作品角色形象更引發網友熱議:「彈指事件之後,尼克福瑞雇用了霹靂煞來代替黑寡婦出任務。」、「神盾局長、蝙蝠俠和霹靂煞出現在同部電影裡,我還不看爆?」、「山繆傑克森應該要雇一個保鑣才對......。」更有網友大膽猜測劇情走向:「我百分之百確定山繆傑克森沒有死,他會在結尾出現!」至於實際劇情會是如何,要等影迷進電影院才會知道!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