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動畫大師今敏率眾齊聚「中山73」開啟八月「動畫旅程」


疫情趨緩,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所屬「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已於7月28日恢復正常營業。八月暑假期間全新推出以動畫為主題的單元,包含《佳麗村三姊妹》、《藍色恐懼:數位修復版》等佳作將獻映。

隨著疫情的趨緩,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所屬「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已於7月28日恢復正常營業,配合八月暑假期間全新推出以動畫為主題的《中山73-8月:動畫旅程》單元,除為基金會主辦即將在10月登場的「2021 TIAF臺中國際動畫影展」預作暖身宣傳外,也希望透過播映更多樣的影片類型,豐富影迷視覺享受。此次選映七部表現多元、題材豐富的獨立動畫作品,包含睽違18年,重返台中大銀幕的數位修復經典動畫《佳麗村三姊妹》,知名日本動畫導演今敏廣為人知的《藍色恐懼:數位修復版》,還有被喻為超現實主義電影大師布紐爾的動畫紀錄片《布紐爾 超現實人生》,以及《汪星人的奇幻漂流》、《順其自然的日子》、《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魔王的女兒》等佳作,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到「中山73」觀賞八月精彩獻映,揮灑屬於夏日的繽紛色彩。

八月份「中山73」規劃「動畫旅程」單元,希望用更多層次的動畫電影,為影迷創造屬於這個夏天的歡樂回憶。更多有關電影放映資訊及講座活動消息,請關注【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CZS73) 獲得最新資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