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滄東神選角!一手捧紅百想藝術大賞影帝后劉亞仁、全鐘瑞


導演李滄東堪稱是韓國最強「影帝影后製造機」,許多演員都在演出李滄東的作品後成功鍍金,包含「韓國大滿貫影后」全度妍、「國民影帝」宋康昊、薛耿求、文素利與新生代演員劉亞仁、全鐘瑞。

從去年的《寄生上流》到今年《夢想之地》,韓國電影在國際影壇屢獲佳績,率先將韓國電影推向國際的幕後功臣,如李滄東洪尚秀金基德朴贊郁等電影大師功不可沒,他們的早期作品也備受注目,其中韓國名導李滄東最經典之作《薄荷糖》,獲英國《衛報》評為「20大韓國經典電影」,權威外媒《紐約時報》更給予高度好評:「李滄東的導演功力與薛耿求的演技實力,讓這部電影超越國界,全球觀眾都為之落淚。」就連人氣韓劇《請回答1988》、《請回答1994》以及《哲仁王后》都曾在戲劇橋段中致敬電影《薄荷糖》,再再展現其影響力,該片也將在8月6日首次以4K數位修復版本盛大獻映,讓影迷為之轟動!

有趣的是,導演李滄東堪稱是韓國最強「影帝影后製造機」,許多演員都在演出李滄東的作品後成功鍍金,包含「韓國大滿貫影后」全度妍、「國民影帝」宋康昊,經典作品《薄荷糖》讓薛耿求文素利聲名大噪,新生代演員劉亞仁全鐘瑞也憑藉著《燃燒烈愛》於國際影壇一鳴驚人,兩人闊別許久之後再聚首,就在今年百想藝術大賞分別勇奪影帝影后殊榮,讓影迷們直呼李滄東導演選角眼光太精準。

薄荷糖》將在8月6日以4K修復版本上映,為回饋廣大粉絲支持,凡至戲院觀看電影《薄荷糖》即可憑票根至戲院櫃台領取電影典藏原文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影迷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