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紐約高地》CATCHPLAY+搶先7/29高唱歌舞青春


導演朱浩偉表示:「希望觀眾可以藉由這部片帶給大家力量!」在疫情期間成功鼓舞人心。CATCHPLAY+超前鉅片在7月29日搶先推出。

年度最動人的歌舞片《紐約高地》CATCHPLAY+超前鉅片在7月29日搶先推出,將讓觀眾在家隨選邊看邊高唱!

這部由《舞力全開》系列、《瘋狂亞洲富豪》導演朱浩偉華麗改編的百老匯神作,最新《蝙蝠女孩》女星萊斯里葛莉絲主演,《紐約高地》讓她一舉成名,狂舞青春美妙高唱夢想。此作在美國一上映便口碑席捲,爛番茄評價高達99%好評,許多觀眾興奮高喊「絕對是年度最佳電影,各方面都堪稱完美!」、「今年最感動的電影」,甚至也有許多人表示,幾乎每一首歌曲都人情緒亢奮,不僅故事動人笑淚交織,朗朗上口的歌曲絕對讓觀眾想不斷哼唱。

延續全球音樂及歌舞電影的風潮,《紐約高地》打造動感的音樂與歌詞,搭配142分鐘活力全開的敘事畫面,千人狂舞震撼場面、演員全部零替身親上陣,呈現故事人物的熱情、自由無拘,但努力生活、實踐夢想的故事,再創《樂來越愛你》、《大娛樂家》、《波希米亞狂想曲》、《火箭人》等口碑席捲的歌舞電影狂潮。導演朱浩偉與〈漢密爾頓〉暢銷創作者林曼努爾米蘭達攜手合作打造,朱浩偉表示,「希望觀眾可以藉由這部片帶給大家力量!」在疫情期間成功鼓舞人心,也在爛番茄開盤創99%好評。

紐約高地》導演朱浩偉不僅創意滿點,更是在電影裡暗藏多處彩蛋,要讓粉絲尖叫驚喜,包括原作者林曼努爾米蘭達珍妮佛洛佩茲前夫馬克安東尼將如何驚喜客串現身,片中還有更多驚喜彩蛋,觀眾可以在CATCHPLAY+單部購買無限多刷享受樂趣。

紐約高地》這場音樂饗宴透過美妙旋律,讓小小希望成為遠大宏偉夢想的地方。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