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首度!2021金穗影展採「實體影展」加「線上影展」舉辦


受疫情影響而延期的「2021金穗影展」將在9月10日重新開幕,除了「實體影展」之外,也新增「線上影展」,將在專屬平台播映66部入圍影片,提供更多觀影方式推展優秀新銳短片。

「2021金穗實體影展」將從9月10日至19日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8月30日13點起售票,戲院現場將依照指揮中心公布防疫規定配合相關防疫措施。影展場次等詳細資訊請上金穗獎官網查詢。台北以外,臺中市立圖書館沙鹿深波分館、高雄市電影館、花蓮鐵道電影院也會參與金穗獎入圍影片的放映。

「2021金穗線上影展」展期為9月10日至17日,金馬執委會已和許多國際影展包括坎城市場展、多倫多影展、西南偏南影展共同指定的專業平台Shift72合作設立線上影展平台,金穗獎是台灣首個使用此平台的活動,預計提供500名影迷只須花149元購買線上影展通行證,便可於指定期間觀看本屆金穗獎所有入圍的66部影片,並獲得包含Let's Café單品盧安達罐裝黑咖啡、Super X 保養系機能爆米花、myVideo7天豪華月租免費看序號卡在內的「金穗居家觀影組」一份,線上影展通行證預計於8月27日開賣,影片場次及售票方式等詳細資訊將會陸續公布於金穗官網。線上觀眾同樣能參加觀眾票選獎的投票,結果將於9月18日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一併公佈。

更多《第43屆金穗獎影展》及活動相關訊息,請鎖定金穗官網、臉書粉絲專頁、Instagram,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本日焦點-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