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在仁演技好到趙祐鎮大讚:像年節禮盒般豐富!


趙祐鎮大讚李在仁在《極速引爆》中的表現:「如果沒有李在仁的話,我可能無法撐下去,支持我的最大動力就是女兒。其實戲外我也有女兒,如果沒有我女兒的話,我可能就無法好好詮釋這個角色。」

以電影《娑婆訶》獲得矚目的演員李在仁,近期又以電視劇《羽球少年團》受到觀眾喜愛,是備受期待的新生代演員,這次她在《極速引爆》中飾演趙祐鎮的女兒「慧仁」。劇中她一如往常坐上爸爸所開的車去上學,沒想到卻身陷危機。為了幫助爸爸一起脫困,在劇中她努力保持平常心展現成熟的一面。

李在仁以特有的沉穩演技,在《極速引爆》中襯托出主角趙祐鎮的演技,兩人以默契絕佳的表現讓觀眾完全投入其中,並刺激觀眾的淚腺。對於出演本作的感想,李在仁表示:「在收到劇本時就當場讀完了,不斷在想若自己真的身處那樣的狀況會怎麼樣,想以『慧仁』的身分坐上那輛車,覺得很幸運能獲得這個角色。」

而對於詮釋國中生「慧仁」的角色,李在仁表示:「比較注意和爸爸之間的關係,努力將重點放在和爸爸一起經歷這起事件時有所成長的部分,想努力展現出這個魅力。而在有限的空間內,無法以動作展現演技,這也是十分大的挑戰。」對於這點,趙祐鎮則大讚她:「李在仁的情感演技就像過年過節的禮盒一樣豐富精彩!」他甚至表示:「如果沒有李在仁的話,我可能無法撐下去,支持我的最大動力就是女兒。其實戲外我也有女兒,如果沒有我女兒的話,我可能就無法好好詮釋這個角色。」

最驚悚刺激的飛車追擊電影《極速引爆》,7月22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