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身兼演員、製片《失控的審判》7/14上映


隨著疫情微解封,《失控的審判》將於7月14日在台上映。擔任本片製片的「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透露於劇本籌備期間,因接觸了劇中的軍事檢察官斯圖亞特庫奇之後,就決定要親自上陣飾演該角色。

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回憶錄《我在關塔那摩的日子》(Guantánamo Diary)的電影《失控的審判》(The Mauritanian),隨著疫情微解封,將於7月14日在台上映。集結一線華麗卡司的《失控的審判》,由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攜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塔哈拉辛,與「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及「沙贊」柴克萊威兩大超級英雄共同飆戲。《失控的審判》將帶給許久未進電影院的觀眾豪華卡司與滿滿的希望與信念。

擔任本片製片的「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透露於劇本籌備期間,因接觸了劇中的軍事檢察官斯圖亞特庫奇之後,就決定要親自上陣飾演該角色,並表示:「斯圖亞特庫奇是一個為正義道德努力奮戰到底的人,能夠參與這部片的演出,特別是在我也非常關注的議題上,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

而首度與影后茱蒂佛斯特合作電影,他也興奮表示:「我是她的鐵粉,從小就看她的電影長大,她真的是一位不可思議的優秀演員,在她身上學到很多,我們也很希望彼此還會有合作的機會。」

許多網友已非常期待能在《失控的審判》中一睹兩人的精彩演出,並紛紛表示:「光是看影后茱蒂佛斯特與「奇異博士」英倫男神BC共同飆戲就已值回票價!」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