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尾楓珠《私慾帳號》呈獻大尺度激情戲!翹臀鯊魚肌呼之欲出


神尾楓珠在片中飾演神祕的年輕網友「Yuto」,因為看上瀧内公美在社群小帳中的清涼裸照,於是私訊給她,並成功約到對方一夜激情。

以電視劇《3年A班當人質》廣為台灣觀眾熟知的22歲男星神尾楓珠,不僅在2020年獲選《Vivi》雜誌票選為「國寶級帥哥」,更被大讚擁有「世界遺產級的眼神」,讓他星運持續看漲。這回主演《私慾帳號》,也是他繼2018年短片《春日明媚》之後,再度與導演加藤卓哉合作。他在片中飾演神祕的年輕網友「Yuto」,因為看上瀧内公美在社群小帳中的清涼裸照,於是私訊給她,並成功約到對方一夜激情。

對於這回要呈現許多激烈性愛場面,以及細膩的內心戲,神尾感慨表示:「這是我演藝生涯當中,非常具有挑戰性的角色及故事,很高興能透過本片來挑戰自我。」對於二度跟神尾合作,導演也表示:「我們那時候合作愉快,而他現在已經被媒體譽為『擁有世界遺產級的眼神』。的確,那時候我就覺得他的眼神很好,讓人聯想起過去的柳樂優彌,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當然,他也很會演戲,既不滑頭,也不像偶像,給人一種『正派演員』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神尾在本片貢獻自己從影以來最大的尺度演出,是否會介意裸露?他也對此表示:「我本身並不會抗拒裸露,雖然之前有被動的床戲經驗,但這回卻是首度要讓自己成為主動的一方。」而在片中賣力呈現性愛場面的他,也自我評價:「其實我是個害羞的人,很難跟現場工作人員打成一片,不過多虧導演給我明確指示,讓我從一開始就可以坦率地去面對。」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