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CATCHPLAY+重磅出擊爽片首選《哥吉拉大戰金剛》、《無名弒》、《真人快打》連番上陣


CATCHPLAY+推出重磅出擊的最新爽片《哥吉拉大戰金剛》、《無名弒》、《真人快打》連番上陣,讓大家線上看不停!

CATCHPLAY+與觀眾持續攜手防疫,宅在家也別忘了顧身體,吃飽喝足的同時,也要好好刺激腎上腺素、宣洩體力消脂肪!

CATCHPLAY+推出重磅出擊的最新爽片《哥吉拉大戰金剛》、《無名弒》、《真人快打》連番上陣,讓大家線上看不停;此外,不只有新片,經典片也同步推出紓壓爽片,「MDFK之王」山繆傑克森要大家防疫乖乖待在家,否則小心找上你,他在《黑色追緝令》攜手鬼才大島昆汀塔倫提諾,是絕不可錯過的不敗神作!疫情改變了全世界,《猜火車》則可以讓你重新想想如何「Choose life」,剛獲選明年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星級名單的伊旺麥奎格,見證他和奧斯卡名導丹尼鮑伊合作一鳴驚人之作。

CATCHPLAY+上架的台灣華語電影、影集亦多達數百部,且在已有的上萬小時內容之外,同時與《HBO GO》、《BBC First》兩大旗艦品牌合作。每月新增數百小時的電影、戲劇及動畫,全球優質影劇內容一站匯集,用戶不用下載不同的APP即可輕鬆觀看。同時整體平台資料庫也做到整合,可以利用CATCHPLAY+ 超過400多種分類或導演、卡司等搜尋功能,同步找到包含《HBO GO》、《BBC First》的內容等符合用戶喜好的所有電影、劇集,還有深度推薦好文和國際權威指標IMDb評分,一站滿足。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7/01